永华三十载,盛惠贺国庆

icon 2016-09-29 15:51:48
icon 0

摘要:热烈庆祝永华家具公司成立30周年,普天同庆,欢度国庆佳节。为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永华红木的支持和厚爱,值此永华成立30周年之际,国庆黄金周期间持续10天推出永华30周年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优惠力度史无前例,震撼全城!

永华三十载,盛惠贺国庆

  热烈庆祝永华家具公司成立30周年,普天同庆,欢度国庆佳节。为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永华红木的支持和厚爱,值此永华成立30周年之际,国庆黄金周期间持续10天推出永华30周年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优惠力度史无前例,震撼全城!活动期间推出3万元、30万元永华30周年经典特惠产品,限时限量;三十而立,“礼”悦国庆;买家具送软装代金券,一心只为幸福家。这对关注和喜爱永华红木的新老客户而言必是一大福利。

  不得不说,当众人对永华红木竖起大拇指,并赞叹:去永华红木,不仅是文化精品的鉴赏,心仪之物的选购,更是一场文化的洗礼,高品质的艺术家居体验,这是对永华红木给予了更高的期望。想必,永华红木也自会一如既往地用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用心做好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红木家具。

  30年的时光,铸就了杰出的永华红木,这是匠心精神在红木家具行业的体现,更是消费者的福音。因此,在这个国庆黄金周,值永华红木30周年之际,不妨行动起来,给家增添点更多高品质的幸福味道。

  活动时间:2016年9月30日至10月9日

 活动地点:

  永华.艺术馆: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市莲路南浦村段3号  020-34556733      

  琶洲吉盛伟邦专卖店: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琶洲吉盛伟邦家居国际采购中心5楼5009  020-89089106

  番禺吉盛伟邦旗舰店: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吉盛伟邦家具馆J馆一楼J106-107号,三楼J308-309号  020-84766126; 020-39953483

 品牌故事:

  广州市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华红木家具”),1986年诞生在广作红木家具发源地,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一直致力于顶级红木艺术家具领域的长足发展。在陈达强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全体永华人的共同努力,现如今已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典范!公司坐拥十万多平方米的花园式红木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的专业设备、高效的信息化系统和优秀的设计制造团队;品牌首创业界体验营销先河的观光工艺走廊和[永华.艺术馆],以独特的视角向世人诠释了原汁原味的工艺品质和浓厚的传统家居文化。

  秉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管理理念,永华红木家具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旗下开设永华艺术馆、吉盛伟邦旗舰店、琶洲吉盛形象店等诸多专卖连锁体验馆。永华用最完美的品质打造最优越的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高贵经典的艺术品位,已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标杆!

  [永华.艺术馆]的建成,意味着另一个新的起点即将开始,展望未来,永华将以饱满的热情去开拓更多的文化领域,将永华建设成为管理卓越、效益良好、和谐发展的新型高端品牌企业,成为推动中国古典家具文化的领航者,实现享誉全球的古典家具品牌企业。精雕百载良材,细刻千年文化!展望未来,永华公司将继续加快前进步伐,将永华打造成为管理卓越、效益良好、和谐发展的百年辉煌企业!迈向世界古典家具行业领导者的远大目标!

永华三十载,盛惠贺国庆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永华红木官方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