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

icon 2016-09-30 08:38:48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6日-27日,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第九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

  2016年9月26日-27日,由慧聪消防网主办的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第九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顾问副总工、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李引擎,中国阻燃学会秘书长周政懋,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总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理事长赵锂,国际消防协会联盟亚洲分会主席Rob Llewellyn,民政部紧急 救援促进中心副总干事吴开平,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肖健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卢建新,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智慧,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军以及来自各专业协会学会、学术界、设计院、企业、工程商、用户单位的领导人与高级别代表近千人共聚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

  在CFIC2016“产业•信息•互联”的主题下,与会代表围绕国际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现代建筑的消防科学以及理念、我国消防安全产业现状分析及未来发展方向、建筑消防安全评估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思考、信息时代的建筑消防发展趋势、消防一体化与消防物联网、互联网+安全消防产业之路、超高层建筑消防灭火应用分析、消防企业社会责任构建、物联网技术在气体灭火系统中的应用、消防应急 救援装备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开创智能安全消防产业新局面、消防用热像仪的发展趋势及选购技巧等主题报告16场。围绕消防创新技术、社会公益和产业发展问题展开4场主题论坛讨论,主讲嘉宾和分论坛嘉宾各抒己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李引擎CFIC2016开幕式致辞

  CFIC2016现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理事长李引擎在开幕式中指出消防安全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它融合了科学技术、国家政策、产业形态、社会意识、公众行为等多重因素。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和城市的变迁,传统的消防概念和技术被不断地赋予新的内涵。同时火灾防控难度增大,给消防科技工作者和消防产业工作者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挑战。我国建筑防火设计理论、方法及相应技术设备已实现了系统化、实用化和国际化。我国的一些消防产品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引入技术合作以及合资生产等方式已使自己跻身世界先进行列,创造出一批闪光的民族品牌。作为有社会责任的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家,他们的全部价值就在于永远行走在的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中国阻燃学会秘书长周政懋CFIC2016开幕式致辞

  中国阻燃学会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周政懋在开幕式中提出国内阻燃制品市场发展进步还有很大空间,我国的消防工作方针是“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阻燃产品则是真正做到“防火于未燃”,遏制火灾发生的有效手段,是和消防行业相辅相成的,最大程度上减少火灾的发生。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民政部紧急 救援促进中心副总干事吴开平CFIC2016致辞

  民政部紧急 救援促进中心副总干事吴开平在CFIC2016现场表示要继续促进我国消防安全产业相关技术开发、产品推广及普及教育,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城市消防安全新体系。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CFIC标识揭幕仪式

  开幕式致辞结束,现场举行了领导揭幕,宣告了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正式启动。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智慧讲话

  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智慧在CFIC2016主题报告中讲解了市政府如何加大消防产业的基础建设和投入。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北京慧聪民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

  北京慧聪民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作为主办方感谢所有大会支持者与参与者,指出慧聪消防网会一如既往地利用产业互联网“媒体+交易+金融”的大平台优势助力消防产业发展,推进消防行业健康前行。现场慧聪消防网与河南新密消防应急产业园及4家优秀企业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共促发展。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慧聪消防网与河南省新密消防应急产业园现场签约仪式

  16个行业专家主题报告+22位嘉宾4场主题论坛精彩纷呈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国际消防协会联盟亚洲分会主席Rob Llewellyn在CFIC2016大会上主讲

  国际消防协会联盟亚洲分会主席、澳大利亚消防协会前主席Rob Llewellyn在主题报告中主要讲解了国际消防发展趋势与市场前景,从智能城市、智能建筑、大数据、智能消防和居民需求几个方面介绍了国际消防发展趋势和先进管理经验。还提及商业机遇,应急服务,建造服务和消防产业,最后总结了关于消防事故处理应急处理机制,各系统联动及如何合作分工。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肖健康CFIC2016大会上主讲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肖健康在CFIC2016主题报告中透露,国家工信部、国家安监总局、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平安集团组建国内首支中国安全产业投资基金,规模达10000亿,跨界融合,集成创新,解决现代化城市发展安全严重欠账问题。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建新CFIC2016大会上主讲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建新在CFIC2016主题报告中以互联网+安全消防产业之路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时代与变化、人类与安全、互联网与安全产业、互联网与消防产业,最后提出:走进安全产业的无限纵深领域以及互联网对产业和人类未来发展模式的深刻影响。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建筑防火研究所所长,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邱仓虎建筑防火阻燃分会场作主题报告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建筑防火研究所所长,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邱仓虎在CFIC2016主讲了建筑消防安全评估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思考。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王佳火灾报警分会场作主题报告

  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王佳在CFIC2016主题报告中首先对信息化时代做了基本概述,重点讲述信息化时代对建筑发展要求和建筑发展特征。紧接着讲述建筑信息化带动消防信息化和建筑业各领域的信息化,最后总结了消防信息化解决方案。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总工程师赵锂自动灭火分会场作主题报告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总工程师,住建部建筑给水排水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理事长赵锂在CFIC2016主题报告中分享了诸多超高层建筑中先进消防灭火系统的应用。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火场防护研究室主任,博士阮桢应急救援分会场作主题报告

  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火场防护研究室主任,博士阮桢在CFIC2016主题报告中详述消防应急救援装备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香港消防处处长、香港消防协会创会会长郭晶强

  香港消防处处长、香港消防协会创会会长郭晶强香港应急救援经验分享,他表示消防部队要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不断地优化我们的管理、我们的训练、我们的装备、我们的战略,目的只有一个,为民解困,助民解困。

  40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领袖对消防行业的深度解析,为消防行业与社会融合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也为消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消防十大品牌颁奖现场

  方寸间,承载世界科技变迁;时空里,精护人间暑往寒来。历时半年的2016年(第九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十大榜单现场隆重揭晓,近70家企业从参评的2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涂燕平、蔡为民、王以丹、花文辉、潘叶青、赵建斗、杨迺文、唐俊毅8位优秀企业家荣获2016年“中国消防产业杰出领袖”;湘隽永久阻燃医用隔帘、海博防火门监控系统、海湾电气火灾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金威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装置、申港高楼救生机荣获“卓越消防产品奖”;南消股份、赋安、中船长安、南京国泰、水力、威特龙、航天常兴、三辉、锁龙等企业荣登“十大民族企业”宝座;海湾、北大青鸟、泰和安、依爱、新山鹰、尼特、狮岛、赛特威尔揽获“十大报警品牌”奖;威景、信达可恩、金威、鸿嘉利、赛福、山东国泰、正天齐、狮岛邦士、泰和佳、福尔盾突围“十大自动灭火品牌”;广安、湘隽、六瑞、新瑞门业、远大金盾、中安财富、中科知创、西安诺信等30家企业分获其他十大品牌分类奖项。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由中国消防协会秘书长高伟主持的火灾报警分论坛现场图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千人共聚北京论消防发展由北京公安消防总队原副队长李进主持的应急救援分论坛现场

  思产业之责,共担安全重任;享信息之益,弘扬工匠精神;聚互联之慧;智创社会财富。由中国消防协会秘书长高伟、原公安部消防局标准法规处处长马恒、北京公安消防总队原副总队长李进和北京艾迪泰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康分别主持的六瑞火灾报警分论坛、瑞泰自动灭火分论坛、航天常兴应急救援分论坛和湘隽建筑防火阻燃分论坛。分论坛嘉宾以生活中具有代表性的单位、群体火控体系现状为切入点,探讨相关法律和标准引导的产品技术与开发,用通俗、易懂、直观的数据或案例向社会传递一个产业存在和发展的价值。

  CFIC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由慧聪消防网主办,中国消防协会、中国阻燃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指导,民政部紧急 救援促进中心、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协办,特邀国际消防协会联盟、新密市人民政府参与交流,同时得到了企业界宁波赛特威尔、广州六瑞、杭州湘隽、上海瑞泰、航天常兴、深圳广安、深圳赋安、山东国泰、狮岛、深圳鸿嘉利、新瑞门业、中消恒安、泰和佳、尼特、新山鹰、威景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给消防机构、企业及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共商消防安全、社会公益、产业发展的对话平台。这是一场争取市场与大众注意力,传递中国消防安全产业理念的会议,内容翔实,规模空前。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