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在北京地铁14号线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房子”

icon 2016-09-30 16:06:23
icon 0

  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于9月23日正式开幕,中国首家家居场景购物平台“好在”在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站厅打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房子”。这是目前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最引人瞩目的展览之一。

  从9月22日开始,在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站厅,“好在”将用10天时间完成一个家从丑到美的蜕变过程,并以动画定格的方式全程记录这个房子的美丽演变史。

“好在”在北京地铁14号线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房子”

  “好在” 在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站厅打造的 “一个不可思议的房子”将跨越整个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好在”将在地铁望京南站站厅现场还原一个原始的现实生活场景空间。把生活原貌搬到地铁站,让家的原生态曝露在大家的视线里,并在这个并不怎么美观舒适的房间里,开始进行“一天一变”的空间打造计划。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站厅也将变成“好在”超级实验室,在这里你将会见证一个30平米空间的神~奇~改~变~,和在“一个不可思议的房子”里发生的空间华丽变身传奇。

  “好在”&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就是要在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站厅这个公共区域,通过每天更换一些产品,让原本不怎么舒适美观的房间,每天变好一点。并且随着北京国际设计周日程的推进,“好在”也将逐渐为所有观众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大家梦想中家的样子。这也正是“好在”重点项目“一天打造梦想家”的初衷和一直秉承的理念。

  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好在”开启了“一天打造梦想家”的项目,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好在”将启动升级版“一天打造梦想家”项目。在升级版中,“好在”将邀约著名室内设计师琚宾等大师参与升级版“一天打造梦想家”,并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创意的设计服务。

  “好在”升级版“一天打造梦想家”项目将依附于“好在”自主研发的电商平台进行更加精准和专业的设计。目前,“好在”App iOS版本和安卓版本均已上线,而且PC官方网站也正式发布。 “好在”电商平台上几乎包含了所有家居用品品类,“好在”签约设计师也将基于电商平台,精选国内外优质的家居产品,为“好在”客户进行更加个性化的“一天打造梦想家”。

  “好在”升级版 “一天打造梦想家”将继续结合“好在”App进行消费升级模式下的“场景购物”。所有打造的空间,将在“好在”App上以“一键购买”的“场景购物”模式,对线上产品购买实现家居互联网消费的升级,同时与“好在”原创美学方案并存,成为“好在”“场景购物”中最重要的两种方式。

  “好在”除了是中国首家“场景购物”家居电商品牌之外,还是当下国内家居行业具有引领性的家居资源整合平台和专业新媒体平台。“好在”邀约国内外众多设计师与达人入住“好在”App,为使用“好在”App的每一个用户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任何使用“好在”App的用户都能与“好在”平台上的国内外设计大师或时髦的生活方式达人零距离沟通。同时,“好在”App不但为专业人士提供业内最新的设计趋向,甚至汇聚了业内权威的潮流趋势报道。还能够提供最前沿、专业 、丰富的行业资讯和业内动态。

  2016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从9月22日开始,“好在”在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站厅为你亲身实践一场家的美丽蜕变史。如果想要了解“一个不可思议的房子”是如何诞生,以及“一天打造梦想家”是如何实现的,那就来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站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