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装”出我的Style|节省装修预算

icon 2016-10-08 14:09:01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也是家装的旺季,很多业主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装修房子,过一个好年。但很多业主最后的装修费用往往会超出预算,其实这是前期准备没有做好。

  金秋十月,也是家装的旺季,很多业主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装修房子,过一个好年。但很多业主最后的装修费用往往会超出预算,其实这是前期准备没有做好。因为家具装修花费就像个无底洞,你花进去多少钱都可以,当然装修好的效果也会不同。过日子都会精打细算,装修房子当然也要控制好成本。

金秋十月“装”出我的Style|节省装修预算

  家庭装修最重要的是实用、经济与舒适,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控制和降低装修时的成本呢?合作装修家具样板房其实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卓越家居现启动了“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这一项计划就是将传统家具样板间搬到您的家中,并带您挖掘家具中的金矿,让您花最实惠的价格就能享受到舒适的家居氛围,同时又能为您带来一笔可观的家庭收入。

金秋十月“装”出我的Style|节省装修预算

  卓越家居旗下有着卓腾家具、卓森家具、几木朵家具和馨堡家具四大品牌家具旗舰店,各种不同的家具风格来满足您对家居装修的需求。“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目标就是在一千座城市,打造一万个家具样板间,让这一万个家具样板间成为共享经济体。将这种社区家具样板间,打造成为一个全民参与的计划。

  只要您是“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的参与者,无论您在哪一个城市。从咨询、购买、配送、安装、布置到合作,我们都会有专门的团队负责全过程的跟进,让您不需要操任何心。合作者不仅能根据合作时间的不同获得相应的返点,还能获得客流的利润分成。并且该小区有客户在店内购买了与您相同风格的家具:不管是到样板间体验过的客人,还是其他小区的代言人,您都享受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的利润分成,直到合作期满。

金秋十月“装”出我的Style|节省装修预算

  关于预约:每次有新客户前去体验时,我们都会提前电话与您约时间,不会耽误您的上班时间。如果在客户体验过程中,家具有所损坏。合作期满后,家具全部给您换新,并且享受一年的免费保养护理。

金秋十月“装”出我的Style|节省装修预算

  家居装修是件劳神费心的大事,对于新家的装修大家都想既能节省预算又能装的漂亮舒适。卓越家居的“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可谓是开辟了家具电商的新潮流,既能够帮助您节省装修时的预算,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面对这么好的计划您是否心动了呢?赶紧参与到“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中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