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元素罗蔓尼V2.0储酿升级 助力品质生活

icon 2016-10-08 16:39:05
icon 0

摘要:家庭是幸福的源泉,一日三餐的饮食中传递着家的味道。真正热爱生活的人已经厌弃了外面的浮华,回归家庭,享受亲手为家人烹饪美食的时光,从厨房中寻找生活的意义。

  家庭是幸福的源泉,一日三餐的饮食中传递着家的味道。真正热爱生活的人已经厌弃了外面的浮华,回归家庭,享受亲手为家人烹饪美食的时光,从厨房中寻找生活的意义。

  居元素致力于用创意打造精致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感悟生命真谛。在这个秋季,居元素隆重推出罗蔓尼·储酿器V2.0,继续演绎储酿新传奇。

居元素罗蔓尼V2.0储酿升级 助力品质生活

  储酿升级,双重密封

  酵素作为现下流行的健康饮品,备受美食爱好者的喜爱。制作酵素最关键的工序就是发酵过程,而容器的密封性关系到酵素的质量和安全,因此罗蔓尼V2.0在盖子的设计上体现了重要升级。

  首先采用按键式集成气阀,手动、自动二合一,关闭时瓶内密封,发酵产生的气体能够自动排出;按下按键,使空气流通,便可顺畅接饮酵素。

居元素罗蔓尼V2.0储酿升级 助力品质生活

  保障密封性的设计还有盖子内独特的涨型式气密垫圈,在关闭时,垫圈紧贴瓶体内壁,不留缝隙。加上盖子两侧挂钩式卡扣,紧紧卡住与其配合的翻沿瓶口,组合成完美的酵素罐。打开卡扣,提起隐蔽式双翼把手时,垫圈收缩,便可轻松开启密封盖。

居元素罗蔓尼V2.0储酿升级 助力品质生活

  甄选材质,安全保障

居元素罗蔓尼V2.0储酿升级 助力品质生活

  产品的选材是衡量品质高低的标准,居元素用全线精致的玻璃精品打造全新的餐厨文化。罗蔓尼V2.0瓶身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健康环保,壁厚均匀,承压力强,不仅如此,这种材质哪怕长时间使用,瓶体依然洁净透明。加上层次分明的磨砂质感,更加凸显高贵品质。

  用来接饮的龙头选用锆瓷材质,耐磨耐酸碱,且不易被腐蚀。龙头采用尾翼旋钮设计,能轻松拆卸安装,方便清洗。

  罗蔓尼V2.0容积为7500ml,可满足不同储酿需求。与储酿器搭配的有两个标有刻度的酵素兑饮杯,方便稀释酵素原液。每天一杯酵素,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感受“轻饮食、慢生活”的生活美学。

  罗蔓尼V2.0是居元素储酿系列中的高端产品,外观简约时尚,每一个小细节都向用户传递着追求卓越的态度。从材质的选择到每个组件的功能都经过反复雕琢。无论是直观的视觉感受还是触摸的质感都体现着设计背后的匠心,这亦如每个幸福家庭期望将生活变得更有品质的愿望。居元素不止是出售产品,更是向人们提供一种生活方式,为每个家庭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