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装网主办对话“老班长”活动,传递正能量

icon 2016-10-09 09:57:53
icon 0

  

便装网主办对话“老班长”活动,传递正能量

2016年9月23日,全国各地上百家装企公司的精英代表在便装网济南线下服务中心参加了对话“老班长”活动,交流行业经验,传递事业情怀,相互对接优势资源,让更多倍感失落的装企人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有了温暖的依靠。

  参加“老班长”对话活动的装饰公司管理人员介绍说,如果没有当年在国企就职的经历恐怕很难理解“老班长”三个字所包含的情怀。从你走进工厂的那一天起,就无时无刻不处于“老班长”的嘘寒问暖之中,从工作到生活,从岗位技能到人际关系,甚至谈婚论嫁都有“老班长”的关怀。后来随着向市场经济的转型,更多的人离开了“老班长”开始艰苦创业,经历风雨的洗礼之后才更懂得“老班长”的弥足珍贵。便装网搭建的这个信息共享平台,开展的各种线下服务活动,特别是成立的联盟发展组织,某种程度上的确与当年的“老班长”角色神似,让人倍觉温馨。

便装网主办对话“老班长”活动,传递正能量

  便装网高层领导在参加对话“老班长”活动时表示,不断摸索适合装企快速稳健发展的模式是便装网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如何更好传承国企优良传统本质上也是一种创新。“老班长”当年为中国的工业化作出了杰出贡献,其中蕴含的深厚人文关怀现在也一定能以另一种形式继续发挥作用。便装网相信,作为这一种温暖的正能量,“老班长”精神会在装饰行业持久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