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

icon 2016-10-10 09:36:24
icon 0

摘要:10月1日,不仅仅是黄金周,更是值得所有中国人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中共中央党校订购的1000多台欧路莎卫浴马桶正式安装,随着智能马桶的投入使用——将改变着越来越多国人的生活品质。

  10月1日,不仅仅是黄金周,更是值得所有中国人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中共中央党校订购的1000多台欧路莎卫浴马桶正式安装,随着智能马桶的投入使用——将改变着越来越多国人的生活品质。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欧路莎卫浴专业的安装服务团队

  经过中共中央党校前期的考察和筛选,此次欧路莎卫浴产品很荣幸被中共中央党校入选,该批次投入安装的坐便器包括智能马桶IT-211、温洗乐智能便盖EB-200、陶瓷马桶OLS-992,后续还将陆续投入更多的产品运用。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国庆期间,大批量智能马桶从欧路莎台州工厂发往全国各地安装使用

  自2012年起,欧路莎卫浴便开始推行智能马桶普及风暴,以旧换新、免费试用、社区推广、分期付款等等,战略性地进行全国大规模普及推广。这次,在中共中央党校智能马桶的安装是继台州公厕革命后又一次历史性意义,意味着欧路莎智能马桶的应用领域将由家庭向公共设施延伸。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欧路莎智能马桶抵达中共中央党校,服务人员加班加点搬运安装

  同时,中共中央党校在众多品牌中选择欧路莎卫浴产品,也进一步印证了欧路莎智能卫浴产品的卓越品质。作为中国智能卫浴大众普及的推动者、引领者,欧路莎卫浴始终全心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服务,此次智能卫浴安装行动只是一个缩影,表明了欧路莎卫浴加快、加大智能马桶的普及力度的决心。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欧路莎卫浴服务团队正在安装测试智能便盖

  欧路莎智能马桶自第一台下线,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六代。与普通坐便器相比,智能马桶除了自动化的实现,具有革命意义的是用“洗”代替了“擦”。 洗净功能是智能马桶的核心部分,欧路莎加大了这一技术的专项研发,卫生洗净装置、直热式恒温冲洗、恒温无压坐便器冲洗均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产品的洗净功能用户体验更好,安全性更高,在该技术领域的水平已赶超韩国。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欧路莎智能马桶IT-211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欧路莎温洗乐智能便盖EB-200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欧路莎陶瓷马桶OLS-992

  公司秉承高科技发展道路,与德国、意大利的相关研发机构及国内知名高校、设计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组建了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设计团队和研发技术中心,拥有业界领先的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卫浴研产销的科技型自主品牌企业,欧路莎卫浴在国内率先开启智能卫浴开发的先河,并成为智能马桶行业标准起草制定单位,是产业基地台州智能马桶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法国ACS等相关认证,出口120个国家,国内拥有独立的高档专卖店700余家,致力于精品智能卫浴的研产和普及。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

欧路莎官方网站  

你家用了吗?中共中央党校都在用欧路莎智能马桶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