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刷脸”《新闻联播》美的中央空调进驻非洲铁路

icon 2016-10-10 10:38:42
icon 0

  10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由中国企业建设、连接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两国首都的亚的斯亚贝巴—吉布提铁路(以下简称亚吉铁路)正式建成通车。据介绍,该铁路具有纯正的中国基因,采用全套中国标准和中国装备建造,而在铁路工程配套暖通设备中,作为“中国制造”在海外的代表之一,美的中央空调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和优质的售后保障完美服务亚吉铁路,备受非洲项目方的认可与称赞。

  美的中央空调实力打底 助力非洲首条电气化铁路

  中国援建非洲的历史由来已久,从上世纪70年代中国最大援外成套项目之一的“坦赞铁路”,到肯尼亚近半个多世纪里兴建的最大基建项目——蒙内铁路,非洲大地上遍布中国建设的铁路项目。而如今,非洲首条现代电气化铁路——亚吉铁路建成通车,标志着中非交流进入了全新阶段。据了解,亚吉铁路是一条以货运为主的客货共线铁路,全长752.7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  共设置45个车站,总投资约40亿美元。该铁路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埃塞俄比亚的出海大动脉。

  作为非洲第一条现代电气化铁路,亚吉铁路暖通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服务保障等也有着高标准。据介绍,美的中央空调在该项目中采用了精密空调和多联机的解决方案,其中机房空调100多台,多联机600多台,总制冷能力近3万千瓦。此外,在迪拜地铁的建设中,美的中央空调为其提供了高品质的T3工况数码旋涡多联机系统。美的中央空调凭借产品的技术优势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在项目的建设施工、试运营等阶段均收获了当地铁路部门的广泛称赞。

  轨道交通项目独占鳌头 助力美的中央空调走出去

  业内人士指出,美的中央空调亚吉铁路项目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其之所以在国外市场也能提供高效稳定的配套设备,及人性化的项目支持体系,原因在于美的中央空调在国内市场中的千锤百炼。据了解,在全国44个获批建设地铁的城市中,美的中央空调已获得20个城市地铁轨道交通工程订单,先后中标郑州地铁2号线、深圳地铁9、11号线、上海地铁2号线改造等地铁工程项目,占全部地铁城市的45%。而据不完全统计,美的至今已进入的地铁线路超过50个,有可能是中国城市地铁轨道交通领域“进入城市最多、地铁里程最长、总订单量最大”的品牌。

  此外,在国家城际轨道交通高铁工程建设中,美的中央空调同样技高一筹。据统计,全中国高铁站点有650个,覆盖300多个城市,而美的中央空调在其中涵盖了全国50%以上的高铁领域暖通项目,成为高铁行业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正是凭借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优异表现,美的中央空调连续四年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也同样加快了其“走出去”角逐海外市场的步伐。而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美的中央空调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26.23亿元,市场占有率高达18.5%,领先第二名2.5个百分点,连续三年位居行业第一。另据最新的市场销售数据,2016年上半年,美的中央空调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至19.43%,领先优势扩大到3.1个百分点,继续稳坐第一。

  美的中央空调通过在国内市场上的磨练,建立了全面丰富的产品阵容,已经具备了一套服务轨道交通行业的成熟经验,可以应对不同的工况环境。而在中国“走出去”战略的带动下,美的中央空调也将这套成功经验输送到国际市场,为包括亚吉铁路、迪拜地铁等在内的国外众多大型工程项目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让世界各国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中国制造提供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