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慵懒贵妃椅:优雅生活的新选择

icon 2016-10-11 09:15:25
icon 0

摘要: 优美玲珑的曲线,宛若娇媚的美人,传说杨贵妃躺在椅子上的妩媚身姿令唐玄宗深深着迷,贵妃椅也就因此得名。贵妃的光华,现今的我们无从得知,而流传下来的贵妃椅却真真切切能当得上这名。贵妃椅似床非床,似椅非椅,在床与沙发之间游走,可躺可倚,深得现代...

  优美玲珑的曲线,宛若娇媚的美人,传说杨贵妃躺在椅子上的妩媚身姿令唐玄宗深深着迷,贵妃椅也就因此得名。贵妃的光华,现今的我们无从得知,而流传下来的贵妃椅却真真切切能当得上这名。贵妃椅似床非床,似椅非椅,在床与沙发之间游走,可躺可倚,深得现代人的喜爱。一统国际家居懂腔调,更懂生活,倾心打造快意生活的新选择,各式优雅舒适的贵妃椅等待爱的人来带回家。

  清新自在 绽放优雅:韩式田园贵妃椅

一统国际家居慵懒贵妃椅:优雅生活的新选择


  韩式田园风格贵妃椅,浑身散发着唯美素雅的气质,一笔一划,精心勾画出干净温馨的居家氛围。一统家具圆润弯曲的扶手,厚实稳重的底座,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一统家居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其玲珑身姿,完美贴合人体背部曲线,给予舒适的支撑。含蓄淡雅的布艺,点缀着如春天般绽放的红色花朵,雍容醒目,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令居室清新迷人。

 温柔宁静 轻松愉悦:地中海风格系列贵妃椅

一统国际家居慵懒贵妃椅:优雅生活的新选择


  质朴、自然的地中海乡村风情,带来亲和力极强的田园感觉,直逼自然的柔和配色以条纹的样式拼接,诠释着人们对希腊小渔村生活的无尽渴望。简约的整体设计样式为浮华腾出了更多的悠闲时光,颜色互补的清茶绿抱枕,V型流苏设计,清新中透着顽皮,免去沉闷,带来清爽的味道。

  偶遇繁华 华美精致:美式夏威夷风格贵妃椅

一统国际家居慵懒贵妃椅:优雅生活的新选择


  大胆张扬的夏威夷风格浓烈如美酒,美式夏威夷风格贵妃椅以其华贵的造型、明朗的色调以及骨子里的高雅,呈现经典传承的奢华梦想。多样色彩的大胆碰撞,激情与时尚在此巧妙融合,创意十足的曲线勾画身形,舒适与美感在此和谐相处。古典气息神秘不可窥测,历史的人文情怀意境悠远,传达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美妙。一统国际家居穿梭古今,连接古典与时尚,无可挑剔的美感更需细致珍藏。

  休闲时光,需要更舒适的享受。一统国际家居贵妃椅,集慵懒随性与一身,是悠闲的居家生活家具的第一选择。轻轻倚靠,伸直腿,放轻松,全身的筋骨都舒展开来,灵魂在遨游,沉醉的心挡不住入迷的诱惑,而尘世的闲杂消散在如梦似幻的自在里,就这样,多好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