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icon 2016-10-12 10:15:54
icon 0

摘要:一个排插/接线板使用非常方便,基本上是每户家庭的必备电器产品。市场动态瞬间千变万化,近期我们就对排插/接线板市场进行了调研和走访,根据消费者、水电工和经销商评价,共同选出了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一个排插/接线板使用非常方便,基本上是每户家庭的必备电器产品。市场动态瞬间千变万化,近期我们就对排插/接线板市场进行了调研和走访,根据消费者、水电工和经销商评价,共同选出了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第一名:SIEMENS西门子

  西门子这一大品牌一直以来深得许多消费者青睐以及是放心购买的代名词,普遍消费者认为:价廉物美、使用方便、设计精美。

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第二名:legrand/罗格朗

  罗格朗开关插座业务自2000年开始名列中国高档开关插座市场占有率榜首,取得多项国内行业荣誉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综合布线业务在行业市场中达到30%以上。

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第三名: FUTINA福田点开关

  福田电器近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发展,福田电器研发的福田安全排插、福田魅眼USB排插、福田防雷排插自推出的时间虽短,但主打的新国标和安全保护门排插却受到市场的热烈响应,其领先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技术,简洁时尚的外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第四名: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

  目前在市面上最流通的也是最受欢迎的施耐德,施耐德的产品用材均为进口材料、质量上乘、唯一不足:价位较其他品牌偏高。

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第五名:Simon西蒙

  1916年创立于西班牙,创始人为西蒙.维比特,集团总部位于巴塞罗那。SIMON 电气以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系统,智能系统等相关多元化产品。同时,SIMON 电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

2016年排插/接线板十大品牌

  第六名:ABB

  ABB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的苏黎世,它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属于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ABB产品的质量可靠,并且外观简约时尚,安全可靠,但是价格相对较高。

  第七名:Philips飞利浦

  PHILIPS 通过“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使人们从创新中受益。这一品牌承诺概括了我们的决心,即提供创新先进、轻松体验和为使用者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飞利浦赋予客户舒适的触感,安全便捷,为客户营造明亮、轻松、舒适的办公或居家环境。

  第八名:突破电气

  突破电气专门针对现代家庭及办公场所研发生产的接线板插座产品,所研发生产的防雷接线板插座等电源插座系列产品得到民用、科研、办公、金融、通信、医疗等领域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第九名:HONYAR鸿雁

  国内著名的建筑电器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同时也是国家863计划CI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应用工程示范企业,老牌子值得信赖,产品做工精细。

  第十名: Panasonic松下

  松下是市场上比较成熟、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在国内口碑一直很好,松下排插外观精致,功能齐全、设计独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