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健康水站走进全国双创周主会场 总理亲临现场

icon 2016-10-13 14:12:33
icon 0

摘要: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年10月12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深圳隆重开幕。

  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年10月12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深圳隆重开幕。据悉,此次全国“双创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力”为主题,在深圳设立主会场的同时,也在全国其他31个省区市同步设立分会场,并全面、客观、系统地展示一年以来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为推动双创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各路创客齐聚一堂,秉持服务创业者的理念,本次活动在议题设置、组织方式、活动形式等方面都更加突出创业者,将“双创周”办成了创业者的节日和舞台,这无疑会让创业者的智慧和创意在“双创周”尽情释放。日日顺健康水站作为创新物联网产品的优秀代表,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日日顺健康水站走进全国双创周主会场 总理亲临现场

  “双创氛围”引燃创新动能

  此次双创周还邀请了全球近百位创新创业领域知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主题展示及闭幕式等169场精彩活动,参与企业更是超过了800家。这次活动所传递的浓郁的双创氛围将极大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良好的条件。

  党中央、国务院及广东省市委各级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1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临展会现场考察创业项目。

日日顺健康水站走进全国双创周主会场 总理亲临现场

  物联网模式垦荒农村双创,健康惠民助力农村民生

  日日顺健康水站不仅可以解决农村的饮水安全问题,全新的运作模式更给农村扩大就业和增加收入带来了新的机遇。

  总理所说的全新创业模式,日日顺健康水站所创立的“互联网+小顺管家”的水站运营模式正是其中之一。一个村庄,一个负责运营的“小顺管家”,每台水站服务着二三百户村民的生活健康饮用水,这就是日日顺健康水站在农村运营的基本模式。其背后蕴藏的却是以智能水站为载体,以小顺管家为核心,搭建全国最大的农村社群生态平台的战略布局。

  “我们的目标是做农村最大的社群生态平台,在全国30万个农村安装健康水站,连接并解决4亿多农村居民健康饮水问题。”日日顺健康平台创业团队成员如此表示。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