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在这个秋季 来一次慢节奏的泡澡享受

icon 2016-10-17 10:21:51
icon 0

摘要: 秋天就该好好把身体养起来,白天工作奔波了一整天,晚上就好想好好地泡个澡,让暖暖得热水包裹着自己,舒缓一整天的疲惫,这是多么美好的享受。在冬天来临之际,小编给你们介绍几款浴缸,让你好好地舒缓一下。

  秋天就该好好把身体养起来,白天工作奔波了一整天,晚上就好想好好地泡个澡,让暖暖得热水包裹着自己,舒缓一整天的疲惫,这是多么美好的享受。在冬天来临之际,小编给你们介绍几款浴缸,让你好好地舒缓一下。

推荐产品一:安华卫浴五件套浴缸anW047Q

导购:在这个秋季 来一次慢节奏的泡澡享受

  推荐理由:

  采用新技术无缝对接缸,简约时尚,土豪金色的配件作为点缀设计 ·改变传统圆形溢水孔,设计长条形大流量溢水孔实用又放心 ·精美的套裙设计,独立放置,可全方位观赏,气派、高贵 ·无缝对接技术,易清洁无死角。外观时尚简洁,流畅的设计线条,方便清洗。人性化座缸设计,节省空间的同时又可以享受舒适的洗浴生活,是一款实用型的五件套浴缸。

推荐产品二:法恩莎卫浴无管道按摩缸 FC059Q

导购:在这个秋季 来一次慢节奏的泡澡享受

  推荐理由:

  法恩莎卫浴无管道按摩浴缸FC059Q,外观设计简约时尚,隐藏式电脑控制面板,美观易操作。按摩水柱释放身心,缓解疲劳。更令人惊叹的是其丰富的置物功能,来杯红酒,还不让你为之尖叫!水底彩灯7种色彩自动变换,原来泡澡还是一件浪漫事儿。还有严格的水电分离、电子感应、童锁等多层防护功能,沐浴安全又可靠。没有传统的循环管道,细菌无处滋生。从此爱上泡澡!

推荐产品三:金牌卫浴浴缸RF1268B

导购:在这个秋季 来一次慢节奏的泡澡享受

  推荐理由:

  出自“重细节,更爱家的”的金牌卫浴的浴缸RF1268B,不仅造型时尚,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而设计,加上舒适的气泡按摩,以及功能丰富的手持花洒,让人泡浸其中特觉舒适,甚至“不能自拔”;同时,金牌卫浴浴缸RF1268B采用优质亚克力板材,出色的保温性,更是为用户带来淋浴新享受。不妨想象一下,在繁星点点的夏夜,躺在洒满玫瑰花瓣的浴缸中,全身放松,放下一切烦恼,尽览都市美景,是不是特别有种“人间仙境”的感觉?

推荐产品四:恒洁卫浴HY-688豪华按摩浴缸

导购:在这个秋季 来一次慢节奏的泡澡享受

  推荐理由:

  黑白搭配是最绝对的经典搭配,是无可替代的颜色。强烈的对比度制造出一种视觉冲击感,给人以时尚现代的气息。黑白搭配是将简约和高级化身为一种低调的奢华,平静但不失雅致,黑白风格所体现的是一种现代生活理念。恒洁用黑色与白色打造出经典的时尚浴缸HY-688,加以双挡水玻璃,经典色和时尚配置打造经典都市卫浴时尚。


推荐产品五:箭牌卫浴曲谱气泡按摩浴缸

导购:在这个秋季 来一次慢节奏的泡澡享受

  推荐理由:

  独特的气泡按摩技术,水流通过精心设计的喷嘴,持续回旋,加速您的血液循环,舒缓肌肉疲劳,让您的每个细胞都沉浸在水的抚慰中。更配置超强过滤、防臭技术,带来更多健康舒适的洗浴体验。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免费量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