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空调不靠谱?松下怡涵空调突破低温供暖瓶颈

icon 2016-10-17 16:20:13
icon 0

  霜降到来,便是深秋。而传统观念里,秋天一到,家家户户的空调都进入“休假期”。但实际上,夏季高温的远离,只是标志着空调制冷使命的结束,而气温骤降也标志着空调的制暖功能要开始发挥作用。特别是到了严寒时节,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地区和南方阴冷的室内环境中,空调依旧是非常值得依靠的供暖设备。那么,接下来笔者就介绍一款抗寒利器——全新升级的松下怡涵UH系列蓄热空调。

寒冬空调不靠谱?松下怡涵空调突破低温供暖瓶颈

  无惧低温严寒 松下怡涵搭载蓄热系统

  寒冬,我们经常能看到植被、土地等表面结的霜,这是大自然在提醒我们,冬天就要到了。而在严寒的冬季,当空调运行时室外机散热片的温度低于室外气温时,空气中的水汽就会凝结在散热片上。同时,若室外温度小于0℃,水汽就会形成结霜。而如果散热片上的结霜越来越厚,空调的制热效果也将大打折扣。因为,普通空调需要被迫停止室内送暖风,转而开启化霜过程。这样一来,空调给用户带来的就是体感上的忽冷忽热。

寒冬空调不靠谱?松下怡涵空调突破低温供暖瓶颈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松下空调历经25载蓄热技术的研发,打造出严寒地区规格的蓄热空调,大大提升用户冬季的使用体验。通过翻查资料,松下早在去年9月便引进一款搭载蓄热技术的原装整机进口怡爵VE系列。今年9月中旬,推出包括怡涵UH系列在内的3款蓄热新品上市,针对中国北方地区空调供暖的瓶颈,在低温启动、供暖除霜、恒温制暖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升级,不但确保除霜过程中供暖不停机,稳定室内温度波动范围在1-2℃之间,还实现零下30℃依然能够正常启动,改善冬季用户居住空间的舒适度。

  双离子净化技术 呵护秋冬敏感人群

  家里有小孩子的话,对于空气、温度、环境的变化都比较敏感。无论是秋冬季节的雾霾,还是寒冷天气的频繁换衣,还是新房装修入住后的残留甲醛问题,小孩子都是容易受到威胁的人群。作为父母,必须在问题发生之前预备好对策,比如花钱购置空气净化器、电暖炉等单一功能家电。然而,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却不如干脆一劳永逸,而怡涵UH系列恰恰让用户看到了“一机多用”的可能。

  据了解,在空气净化上,怡涵UH系列搭载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不但能够去除和抑制室内空气中的PM2.5、细菌,还可以渗透到窗帘、沙发、家具等纤维内部抑制附着菌,实现除尘、除菌、除异味的多重净化效果。并且,对于家装用户烦恼已久的甲醛问题,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以UH13KL1为例,其甲醛去除率可高达到90%。而除此之外,在健康制暖上,怡涵UH系列使用双层导风叶片配合先进的电机驱动,精准地控制风流。制暖时可以送出地板气流,充分温暖以前总被忽略的足部,并且通过暖风的物理特性自然上升,从而将温暖送达室内各处。

寒冬空调不靠谱?松下怡涵空调突破低温供暖瓶颈

  冬季严寒尚未来到,但是家长却要早做打算,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更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松下怡涵UH系列,将“普通供暖”升级“健康制暖”,同时营造了健康的呼吸环境,可以让用户全家享受不一样的舒适冬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