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再回长沙 不做评委做公益献唱经典歌曲

icon 2016-10-17 12:10:57
icon 0

摘要: 作为一名实力唱将,巫启贤有不少经典歌曲至今仍被广为传唱。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巫启贤演唱了他的经典老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在16日,“毒舌评委”巫启贤空降长沙,凉风习习挡不住他对公益的热情,此行只为助阵慕思“梦想星卖场”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募捐,拉近孩子们与梦想的距离。

巫启贤再回长沙 不做评委做公益献唱经典歌曲

  大展幽默细胞 巫启贤一扫毒舌形象

  作为国内各大综艺节目的评委专业户,巫启贤一向以“毒舌”形象示人,但活动当天他却一扫往日印象,为公益发声,“公益分两种,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默默行善,不自夸,所以这几年我默默做,自己有能力做这件事,会当是生活的一部分,心中有爱就可以了。” 他还透露由于平时工作很忙, 休息很重要,因此09年就开始使用慕思的床了,对睡眠很有帮助。他也表示,自己的小女儿与公益行视频里的孩子们一般大,从一个父亲的角度出发,他真心希望这些孩子的生活可以少一分阴霾,多一分快乐。

巫启贤再回长沙 不做评委做公益献唱经典歌曲

  虽然是第一次登上慕思“梦想星卖场”活动的舞台,但凭借自己的口才与自来熟特质,巫启贤迅速与台下的长沙观众熟络起来。趁着现场火热,巫启贤开始主持起公益义卖,拍卖时也不忘展现幽默细胞,“这位买家出手如此大方,一看就很会唱歌啊”。随着他手起槌落, 3件公益商品顺利拍出,有的拍卖价格还比原价还高。

巫启贤再回长沙 不做评委做公益献唱经典歌曲

  巫启贤成功为贫困山区儿童筹得85688元善款,由慕思寝具补足到10万元,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监督下转化成爱心包裹,送往山区学校孩子手中。

巫启贤再回长沙 不做评委做公益献唱经典歌曲

  献唱经典歌曲 巫启贤宝刀未老

  作为一名实力唱将,巫启贤有不少经典歌曲至今仍被广为传唱。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巫启贤演唱了他的经典老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音乐一响,歌声一亮,巫启贤用动人的嗓音再次征服了台下观众, 让人不禁回想起那个遥远却又充满点滴回忆的90年代。

巫启贤再回长沙 不做评委做公益献唱经典歌曲

  对大家来说,我们更熟悉的,或许还是巫启贤的评委身份。在他漫长的评委生涯中,长沙也是他的重要驻点之一。对于这次回到长沙,巫启言说道,“我对长沙这座城市有很深的情结,这次不以评委歌手而是以慕思公益大使的身份重回长沙,冥冥之中我想也是一种缘分。”

巫启贤再回长沙 不做评委做公益献唱经典歌曲

  做一次公益 开启一趟新旅程

  在巫启贤心中,做公益就是开启一趟新旅程,你不知道你帮助的会是谁,正如你不知道你在旅途中会遇见谁,但一旦你踏出了第一步,你就在这个城市留下了你的印记,你就已经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慕思寝具“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在十年内向100所以上的贫困山区学校捐赠实用的生活物品及学习用品,帮助山区学子缩短与城市学子的距离,开启属于自己的梦想之旅。两年多来,随着李晨、任达华、田亮、秦岚、应采儿、巫启贤等多位明星的积极参与,慕思的公益步伐越走越远,贫困山区孩子们也在明星榜样与慕思团队的努力下真正获得实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