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丹诺沙发 乳胶沙发的领先者

icon 2016-10-17 11:26:20
icon 0

摘要:Yeodano.ILS Sofa优丹诺沙发于2015年登陆中国,是专注以人体舒适为基础,强调腰部支撑的高端进口沙发品牌。

  Yeodano.ILS  Sofa优丹诺沙发于2015年登陆中国,是专注以人体舒适为基础,强调腰部支撑的高端进口沙发品牌。 Yeodano.ILS公司产品遵循材质第一、质量第一的至高标准,采用 ILS意大利进口牛皮、马来西亚全实木龙脑香科框架,纯天然乳胶内部填充,保证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越舒适感的支撑力。

优丹诺沙发 乳胶沙发的领先者

  Yeodano.ILS Sofa优丹诺沙发率先采用纯天然乳胶做内部填充,在支撑力,舒适感,抗菌性及耐用性上比普通海绵更胜一筹。

优丹诺沙发 乳胶沙发的领先者


  纯天然乳胶沙发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能使沙发坐垫里的空气自动流通,迅速散发热气,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具备冬暖夏凉的特性;并且纯天然乳胶是海绵回弹力的10倍,经年累月都不会变形,不会塌陷,给予您经久耐用的支撑。

优丹诺沙发 乳胶沙发的领先者

  其次优丹诺沙发采用意大利进口纯天然头层牛背皮打造,平均每套沙发需要消耗8张牛背皮,奢华的选材自然带来最舒适的享受,纯牛皮包裹的沙发手感舒适,纹理清晰。再加上乳胶的抗过敏,抑菌与防霉性,优丹诺沙发无疑是您的理想之选。

优丹诺沙发 乳胶沙发的领先者

  公司坚信:良好的质量会有良好的口碑,好质量的产品才会有好的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