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快报| 三维家约会佛山,懂瓷砖更懂你

icon 2016-10-18 12:24:15
icon 0

摘要: 尽管近日来广东遭台风“莎莉嘉”、“海马”组团来袭,但依旧档不住大家奔赴陶博会现场的热情,不少经销商不辞万里来到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基地,为了寻求2017年陶瓷行业的新突破、新发展、新走向。本次博览会三维家3D云设计系统助力全行业发展,第一...

  尽管近日来广东遭台风“莎莉嘉”、“海马”组团来袭,但依旧档不住大家奔赴陶博会现场的热情,不少经销商不辞万里来到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基地,为了寻求2017年陶瓷行业的新突破、新发展、新走向。本次博览会三维家3D云设计系统助力全行业发展,第一天就创造了开门红,在陶博会现场不断掀起商家热潮,前来感受三维家科技力量的人络绎不绝。

陶博会快报| 三维家约会佛山,懂瓷砖更懂你

 三维家陶博会现场图

  有业内资深人士说过“当产品一样,更贴心的服务将赢得消费者。”在产品、营销、渠道同质化高度严重的今天,陶瓷经销商只有打造属于自己的产品运营系统,才能创造自己差异化的竞争力,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而三维家就有这样差异化的优势存在,打通供应链,让消费者获利,更让厂家减负。

  3D云设计,做的不只是设计

  三维家3D云设计“10分钟设计、3分钟出效果图”不再只是说说而已的广告词,18日陶博会现场不少商家在看到三维家效果图之后跃跃欲试,通过简单易学的操作方式,自由更替海量素材模型,现场使用者在10分钟之内就打造出了一个简欧风格的装修效果图,在设计过程中一键铺贴,CAD个性水刀拼花高效定制,瓷砖风格任意转换,4K级别的效果图等功能货真价实的展现,让商家连呼惊叹。还有参与者打趣的说到“有了这个设计软件,我也是设计师了。”没错,三维家3D云设计做的不只是设计,更贴心于用户需求,把想像搬进现实。

陶博会快报| 三维家约会佛山,懂瓷砖更懂你

陶博会快报| 三维家约会佛山,懂瓷砖更懂你

  三维家铺砖效果图

  瓷砖还可以这样玩

  陶博会现场三维家VR技术的支持也是一大亮点,让消费者通过VR眼镜,可立刻沉浸在设计好的虚拟家中,实时游览,或360度观看,或自由行走,全无障碍。每个铺砖设计的细节都可以完整的品鉴,所有的暗线工艺都可清清楚楚,空间的局促感是怎么样?每个位置的视角是否合理?这些之前完全想不到的问题此刻不会有任何遗漏。

陶博会快报| 三维家约会佛山,懂瓷砖更懂你

 三维家陶博会现场图

陶博会快报| 三维家约会佛山,懂瓷砖更懂你

 扫描二维码赏析720°全景效果

  瓷砖再也不是简简单单看个款式、材料,包括价格,更主要的是在家中布局的真实效果,这可不是一般陶瓷卖场能看得到的。当消费者在虚拟的家里看到未来真实存在的一切,相信已经有提前回家的感觉。想想在虚拟的家中行走,那感觉不亚于在太空漫步。

  三维家懂瓷砖更懂你,这样的营销利器你怎可错过!

  展馆号:C区03号
       参展时间:2016年10月18日--21日

  咨 询 热 线:4008090630
       展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话下陶瓷博览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

  三维家还有更多免费设计教学视频等你来学http://bbs.3vjia.com/,炫酷720°全景图等您体验http://www.3vjia.com/PMC/Scheme/Panorama。还可扫码关注三维家公众号,每日更新、趣闻不断。

陶博会快报| 三维家约会佛山,懂瓷砖更懂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