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设计的哲学

icon 2016-10-18 11:30:55
icon 0

摘要:在设计师的心里一直有一个观念:家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情感所在,居住环境对生活方式的影响不言而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室内设计师就是生活方式的设计者,他们通过家居设计带给大众积极的生活态度。所以一个成功的设计师一定是一个热爱生活、心态阳光的人,因为只...

  

设计师设计的哲学客厅一角

在设计师的心里一直有一个观念:家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情感所在,居住环境对生活方式的影响不言而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室内设计师就是生活方式的设计者,他们通过家居设计带给大众积极的生活态度。所以一个成功的设计师一定是一个热爱生活、心态阳光的人,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把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普通大众。这就是薛慕卿的设计哲学——以生活为图纸,以设计为画笔,描绘美好的家居。


设计师设计的哲学书房

设计师设计的哲学艺术气息浓重

设计师设计的哲学主卧室

设计师设计的哲学小孩房

设计师设计的哲学浴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