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再升级,瀚能引入德国原装进口防水

icon 2016-10-19 09:35:14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家装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环保家装,品质家装成为了越来越多业主的选择,所以高品质的进口建材也受到更多业主的欢迎。作为知名德国建筑材料生产商,瀚能在成立90周年之际,将在中国市场引入德国原装进口“易施得”系列家用厨卫防水产品,以弥补国内建材市场没有纯进口防水产品的短板,助力消费者品质家装。

建材再升级,瀚能引入德国原装进口防水

 厨卫防水是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随着家用防水市场的成熟,市场上很多防水产品可以做到“不漏水”。但是却忽略了产品的环保性能,家用防水产品还需要做到安心和健康。”瀚能全球技术总监RainerVolgmann对此解释到。
 
  瀚能易施得防水的安心体现在——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长久不漏水。相比市面上防水产品涂层普遍在1—1.5mm,瀚能易施得防水涂层可以达到1—5mm,更厚的涂层可以使其拥有更长久的使用寿命。此外,瀚能易施得防水产品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低温柔韧性,即使在极端的使用环境中,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防水性能。
 
  严苛的环保性能也是易施得防水的独特之处,符合欧洲环保标准,极低的VOC释放量对环境和人体完全无害。“全球的消费者都更加注重产品对环境及人体的健康影响,瀚能一开始就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建造绿色人居环境是企业的重要课题。”RainerVolgmann说到。
 
  依托于瀚能在国内工业建筑领域优异的口碑,易施得家用防水产品刚进入中国市场就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已经于多家知名装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