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6.0直播团队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6-10-18 17:13:30
icon 0

    920日,新浪家居“走进工厂”视频直播栏目组走进位于佛山的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基地,通过实时实地的“视频+图文”直播形式,以《工厂篇》、《文化篇》、《产品篇》、《人物篇》四大篇章在乐居Live进行现场直播,立体、真实、直接的为消费者展现蒙娜丽莎集团的形象,揭开蒙娜丽莎“微笑”瓷砖的神秘面纱。

新浪家居6.0直播团队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直播当天,在研发中心董军乐的带领下,直播团走进了蒙娜丽莎的实验室生产线,从技术研发、调试、终试、上生产线、下配方、原料检测、配料、压机、釉线、喷墨、烧制、抛光、磨边、分级、打包、入库等生产流程,了解一块瓷砖的整个诞生过程。并且走进了蒙娜丽莎集团的“国家能源管理中心”,展现了蒙娜丽莎在能耗管理数字化上的成果,通过数据采集、过程监控、能效管理等监控和分析生产过程中的能耗数据,给生产决策提供依据,走出“高效路径”。

    紧接着,由新浪家居华南区副主编叶玲菊对话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张董从行业大环境谈到企业本身,从企业经营理念、企业使命愿景、环保治理等方方面面,带领我们一起回顾蒙娜丽莎集团鼎盛发展的这十年。张董的魅力吸引了不少直播观众,据统计,当天观看直播的网民超2万人次。

    企业发展除了要靠核心竞争力,也要靠优秀的企业文化。在当天,在张董和文化总监王力的带领下,直播团先后走进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和蒙娜丽莎瓷艺馆,从蒙娜丽莎画作的解读到文艺复兴精神的领会,从企业文化精髓到产品的展现,为观众打开一扇西方艺术经典的大门。张董曾说过,“文化是产品的灵魂,产品有了魂,就有了生命,就能征服人心,有了生命就会产生巨大的价值。”通过张董和王总深入的解读,了解到蒙娜丽莎文化艺术的精髓所在。

    当天长达8小时的直播,通过乐视Live手机端和电脑端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收获了数万网民的实时围观与点评,为网民提供了一个“场景体验式”的氛围,让网民随着镜头深入了解到蒙娜丽莎集团的“神秘”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