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贯彻未来

icon 2016-10-19 10:01:30
icon 0

摘要:“有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有的人,如古城温暖的光,但没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总会有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有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有的人,如古城温暖的光,但没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总会有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国庆期间,由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出所料地领跑票房。这部穿插了不少鸡汤金句的都市故事让不少观影者感同身受:穿越茫茫人海,我们时时刻刻路过别人,而别人也失去了你。就像电影自始至终爱着燕子的猪头,每一分钱和每一次心跳都是为了远在大洋彼岸的燕子,可世界越来越远的两个人,故事结局只能写下“全剧终”。你不曾去过她去过的地方,没有走过她走过的路,怎么离她更近一点?

  不啻于是爱情,世界上每一段关系的维系都同理可证。不论是亲人间的细水长流,还是友人间的来日方长,乃至甲方乙方的工作沟通,甚至使用者对产品的再次选择,世间所有的“合作”,都需要共情共理才能长久。不同质地的两者,迟早脱离轨道各自环绕。无法志趣相投的关系,难免分崩离析。

  绚烂一时,路过你世界的事物千千万万,多得像撒哈拉的沙。而从一而终的常驻者却寥若晨星。帝王洁具要的,不是那朝开暮落般的停靠此站,它是有筹码陪你贯彻未来,数遍生命公路牌的。

  如朱熹《观书有感》中所说: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半亩方塘的水似一面镜子那般澄澈明净,在于它有源头活水永不枯竭,时时刻刻为池水注入鲜活的生命力。而对于帝王洁具而言,兼收博采,吐故纳新,是它时时常新日日茁壮的法宝。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故能与日俱进。

  众所周知,帝王洁具对色彩的掌控别具一格,能将斑斓的色彩出神入化地运用于传统洁具中,始终引领着色彩卫浴的设计潮流。面对日益个性化的市场需求,拥有一流设计团队的帝王洁具汲取天府之灵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聚焦今年8月的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帝王洁具便凭借独占鳌头的色彩卫浴理念和有口皆碑的品质,成为设计节成都站的承办单位和赞助商。在设计节的分享会环节,帝王向众人展示了其品质出众的彩色亚克力产品,与发布会“多彩生活”的主题遥相呼应。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消费者就有一千种产品需求。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帝王将多达13种颜色运用于卫浴产品中,让消费者随意搭配风格迥异的卫浴空间。而架构于时尚造型之上的高科技智能搭载与人性化设计,更是让帝王锦上添花,如虎添翼。

  傲人的品质,是帝王昂首阔步的底气。成全帝王洁具成为彩色卫浴专家的,不仅仅是其“美色”,还有其可靠的底蕴。归根结底,传统洁具大多采用单调的白色,或者即使有色彩也只存留于洁具表面,是因为传统陶瓷材料的缺陷,帝王早已巧妙地使用新型高分子材料亚克力材质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国内进入亚克力细分领域以及产品门类最齐全的亚克力卫生洁具制造企业之一, 帝王拥有丰富的亚克力洁具开发设计经验以及得天独厚的优势,并在国内首创将亚克力材质运用于坐便器、面盆等卫生洁具产品的生产,还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

  活水不腐,户枢不蠹。面对国内洁具市场的不断洗牌,帝王不仅进一步扩大了亚克力坐便器、亚克力浴室柜、亚克力浴缸及亚克力淋浴房四大产品线的产能,更在技术革新上做了很大努力。譬如帝王的花洒套装,变引入了国外品牌的中高端产品才会使用的空气注入技术及智能恒温技术。帝王花洒套装完美结合了空气注入技术与智能恒温技术这两种淋浴器热点技术,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标准水温”及柔和水流,让淋浴成为一种享受。截至2015年6月末,帝王已拥有并使用中的发明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82项,非专利技术21项。

  帝王,在色彩造型上大胆,但在细微品质中谨慎。因此,固然身处残酷的丛林法则,帝王洁具也已然荣耀了22个春秋。有言:“我们最后总会坐在台阶前,把雨滴和青草编织成河流。”安于现状,止步不前,便会被全世界路过。但若能如帝王一般革故鼎新、独辟蹊径,便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清晨到向晚,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