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助力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

icon 2016-10-20 08:36:35
icon 0

  2016年10月15日,备受瞩目的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展览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四川美术学院罗中立美术馆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设计大赛以“光的维度”为主题,西顿照明常务副总经理陈实受邀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光的维度”——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由中国照明学会、四川美术学院、bpi(上海碧甫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承办,西顿照明作为本届设计大赛的独家赞助商,也在这场盛事中发挥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西顿照明助力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

  西顿照明常务副总经理陈实作为特邀嘉宾,在开幕仪式上就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照明行业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西顿创立至今,在照明行业已走过十年的春华秋实,今日的荣耀背后是西顿十年功力的匠心锤炼,十年磨一剑,对一个人的成长是如此,一个企业的成长更是如此,西顿将继续清醒地保持空杯心态砥砺前行。

西顿照明助力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

  ▲ 陈总上台致辞。

  在西顿的全力支持下,本次设计大赛自5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汇聚了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台湾中原大学等三十四所开设照明专业或照明设计课程的高校,涵盖了照明、环艺、展示、建筑、公共艺术等专业学生的优秀参赛作品。

  经过大赛组委会和评审专家认真严谨的审核评选,最终从上千余件参赛作品中遴选出285件优秀作品。这些入选的优秀作品将于10月15日-10月30日进行集中展览与宣传。

西顿照明助力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

  ▲ 陈总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西顿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