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进入倒计时,林氏木业线下体验馆突出重围

icon 2016-10-20 08:06:48
icon 0

摘要: 双11临近,各大品牌商早已蠢蠢欲动,频繁释放备战的营销活动、品类拓展、物流布局、大数据升级等方面的信息,欲求在双11前夕,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流量。

  双11临近,各大品牌商早已蠢蠢欲动,频繁释放备战的营销活动、品类拓展、物流布局、大数据升级等方面的信息,欲求在双11前夕,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流量。

  事实上,去年以来,无论是天猫,还是京东等整个电商大环境对数字开始淡化,一方面,由于当前电商逐渐成为常态,已经被人们熟知,不需要再像以前那样通过关注数字来引起社会重视;另一方面,随着电商的竞争日益白热化,业界更多将注意力转向商业模式的创新,借助差异性以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为连续三年稳居天猫双11家具类目榜首的林氏木业,今年将联合线下20多家线下体验馆“抱团参战”,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家具购买体验。在林氏木业看来,家具行业电商平台争夺战已不能只依靠单一的线上爆点,换个玩法,转换线下,双线齐驱,才是均衡发展的方向。

双11进入倒计时,林氏木业线下体验馆突出重围

  早在2014年,林氏木业就开始探索O2O模式,不断深化“以用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开辟线下的体验渠道,在全国布局线下O2O体验馆,弥补线上家具销售在“亲身体验”上的缺失。通过“互联网+体验馆”的渠道组合,客户可以在线上浏览和咨询家具信息,线下完成体验和购买,实现家具销售的闭环。另外,林氏木业还打通网络与实体的隔膜,实现线上线下产品、价格、服务等一体化,让客户体验到心仪家具的真实品质后,能够更放心,更理性的购买家具。

双11进入倒计时,林氏木业线下体验馆突出重围

  今年7月,林氏木业更是与万达集团达成初步的战略合作协议,O2O线下家具体验馆将进驻万达广场,开展广泛的合作,以购物中心体验店模式打造“休闲、购物、家装”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加快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目前,林氏木业的南宁、泉州万达店都已开业。而随着林氏木业逐渐加快的扩张步伐,其O2O模式的发展将与万达的商业定位逐步重合,实现共赢。

双11进入倒计时,林氏木业线下体验馆突出重围

  显然,对于林氏木业来说,这种线上线下互补联动的O2O模式,是其逐步提升市场份额的重要方式,也是其今年双11突围而出的重要手段。作为已经三年稳居天猫家具类目榜首的品牌,林氏木业今年双11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还不得而知。但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林氏木业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找到企业的有效增长点,这对于电商行业来说,具有深远的借鉴意义。

  据悉,林氏木业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共有22家线下体验馆,预计年底数量会达到30家左右,未来3年争取扩张到100家体验馆覆盖全国,以实现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的战略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