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斯厨具全国巡回展哈尔滨站、遵义站陆续起航

icon 2016-10-20 08:57:03
icon 0

  莱德斯厨具陪伴·爱全国巡回展哈尔滨香坊万达站和遵义国贸站即将陆续拉开帷幕。哈尔滨站分主题为首部曲让爱做“煮”,遵义站分主题为二部曲萌娃营养总动员,双重奏以爱之名唱响东北和西南区。

莱德斯厨具全国巡回展哈尔滨站、遵义站陆续起航

  巡展期间,莱德斯厨具将全天开展美食分享会,传达莱德斯对厨房与烹饪的全新定义。我们认为,当美食融入生活,成为一首于视觉、嗅觉、味觉为一体的协奏曲,现代厨房也在悄然变身,它不再是单纯的烹饪场所,是家人团聚、朋友社交的空间,莱德斯厨具全方位助力厨房环保,打造艺术厨房,重新定义烹饪生活。

  莅临莱德斯展位,分享用最普通的食材烹饪出最完美食物的秘诀,用德国进口1.4116不锈钢铸造的艾尔莎系列刀具锋利切割的食材、水果,绚蓝的艾米琳II系列进口珐琅瓷铸铁锅炖煮着红酒烧鸭,经典标志性“红圈”,五层一体成型的英爵系列锅具烤出的蛋糕上铺撒着蓝莓和坚果……一个个精致的细节丰富了乏味的烹饪过程,烹饪变成了沟通情感的平台,让我们共同享受着烹饪过程的同时,传递亲情与爱。

莱德斯厨具全国巡回展哈尔滨站、遵义站陆续起航

  完美的巡回展自然少不了为感恩回馈消费者准备的多重礼遇:量身定制的多组特价套餐,特惠单品,超值低价的限时抢购和幸运大抽奖。艾伦系列四件套、威特系列单头电陶炉、艾米琳II系列铸铁锅等新品,英爵系列炒锅、牛津系列深烧锅、艾尔莎系列套刀等明星产品齐齐亮相,一次性满足您所有需求!

  岁月的更迭,究竟改变了什么抑或又留下了什么,唯一不变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无论是恋人之间炙热的爱,或是父母对子女那份永恒的疼爱,在相互陪伴,用心携手的过程中,不断升华。莱德斯厨具全国巡回展,用心串联了爱的时空,无论是让爱做“煮”烹饪大赛,还是萌娃营养总动员,都是高端厨具对“家的艺术与陪伴”的倾情演绎。

莱德斯厨具全国巡回展哈尔滨站、遵义站陆续起航

  仍是那句,了解所以亲近;亲近,从而欣赏,进而钟爱。让莱德斯厨具用最纯粹的爱,陪伴您,幸得您钟爱到永远。10月25日-31日,哈尔滨香坊万达站;10月28日-11月6日,遵义国贸站温情开启,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莱德斯厨具全国巡回展哈尔滨站、遵义站陆续起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