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莱烧烤炉,传授你健康的烧烤小秘诀

icon 2016-10-21 11:48:17
icon 0

 

龙莱烧烤炉,传授你健康的烧烤小秘诀


烧烤是不少都市人喜欢的烹饪方式。既能够吃到美味可口的美食,又能够提供大家情感交流的机会。

但同时,烧烤这种直接在炭火上烤熟食物的烹饪模式也令很多人望而却步。一方面,是担心烧烤吃了会上火;另一方面,就是烧烤的油烟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那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让烧烤成为一种健康美味,不会造成环境污染的大众行为,小编走访了目前市场上的几大烧烤炉品牌,其中龙莱烧烤炉创建于2007年,经过近十年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烧烤炉烤具生产企业,拥有两大制造基地。

龙莱烧烤炉,传授你健康的烧烤小秘诀


作为烧烤炉、烤具专家,龙莱烧烤炉拥有超过2000种产品,优质的钢材、精湛的技术,不断追求完美与平衡,在传承优秀传统与工艺的同时,更与世界级烧烤炉品牌及全球商超跨国合作。

龙莱秉承着自强、诚信、阳光、共赢的品牌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那么如何才能够来一场健康的烧烤旅程呢?答案尽在龙莱的专业可靠产品当中。

首先挑选安全可靠的烧烤炉。最好就是选择优质的不锈钢材的为原料的烤炉。不锈钢材的特质就是耐高温、耐腐蚀。耐使用。在高温的烧烤过程中,也不会溶解和变形。像龙莱的烧烤炉就是采用优质的430不锈钢材进行铸造,既安全又可靠。

  另外,直接摆放食物的烤网同样也是非常关键的。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搪瓷烤网,搪瓷的熔点同样也是比烧烤的温度要高得多。正常的烧烤情况下也不会分解有害物质。其次,搪瓷本身是具有防锈抗氧化、耐酸防腐蚀、耐刮擦易清洗这些良好的特性。所以这种烤网的使用寿命可以更加长,经过油腻的烧烤后也能够非常轻松地清洁干净。

  当我们选择了安全可靠的烧烤炉之后,在烧烤的过程中同样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才能够更好地避免致癌物质的产生。

例如可以适当地降低烧烤温度。当炭火太高温的时候就很容易烤焦食材,而烤焦的食物正正是脂肪焦化产生的热聚合反应与肉里蛋白质结合,从而产生一种叫苯并芘的高度致癌力物质,附着于食物表面。据专家测出,烤肉用的铁签上黏附的焦屑中的苯芘含量高达每公斤125微克。所以这里建议大家稍微降低烧烤的烧烤温度,宁可多花点时间,烤久一点,既好吃又健康。

龙莱烧烤炉,传授你健康的烧烤小秘诀


    最后一点就是注重要肉类和蔬果均衡搭配地进行烧烤。

  选择脂肪少的肉类:尽管油脂在烧烤过程中会产生诱人的香气,但还是建议少选择肥肉过多的部位,如可以选择如猪里脊、无骨鸡胸肉、鸭胸肉和瘦牛肉等低热量肉类。

  肉类中含有大量脂肪和蛋白质,但是不含碳水化合物,所以烤肉的时候可以一起烤些红薯片、土豆片、藕片等,它们可是很不错的主食,同时还兼有蔬菜的功能。

  烧烤后吃一个梨,或是一杯酸奶也是绝佳的搭配。

其实健康一点都不难,掌握好这几个点,以后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吃烧烤了!

龙莱烧烤炉,传授你健康的烧烤小秘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