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净化科技ceo陈娉:我和其他妈妈一样关注空气健康

icon 2016-10-24 10:26:25
icon 0

摘要: 连日来,作为一家博士宝妈创办的净化净化科技公司——青空净化科技响应“双创”号召,多次参与各类创业交流活动,在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合肥项目海选中,青空公司成功晋级。我们期待青空接下来的表现。

  连日来,作为一家博士宝妈创办的净化净化科技公司——青空净化科技响应“双创”号召,多次参与各类创业交流活动,在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合肥项目海选中,青空公司成功晋级。我们期待青空接下来的表现。

  

青空净化科技ceo陈娉:我和其他妈妈一样关注空气健康

青空净化首席执行官陈娉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采访

  青空一号诞生源自陈娉博士参加一次幼儿园家长会,幼儿园决定为孩子们配备空气净化器,结果在这过程中,她发现,幼儿园给孩子们选不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

青空净化科技ceo陈娉:我和其他妈妈一样关注空气健康

  于是拥有多项专利的她和同是清华大学毕业丈夫决定,来为孩子们和家人亲手做一台空气净化器。

青空净化科技ceo陈娉:我和其他妈妈一样关注空气健康

  青空一号诞生的前期,夫妻俩先后购买了各种配件,制作了多台传统内循环空气净化器。

  拥有多年顶级科研机构工作经历的他们,习惯性的把东西做到最好。通过几轮调试,自制的室内空气净化器,各项指标远超国内的小米;甚至部分指标,超过了飞利浦等国际品牌。

  在这过程中,由于查阅了大量的资料,陈娉意识到了传统内循环空气的不足,正在创业的她,敏锐的意识到新风净化市场的巨大商机,以及室内空气健康背后的大数据挖掘价值。于是她把目光转向到了新风空气净化器。决定成立一家空气健康管理公司。清华大学毕业的她,开始陆续邀约了几位老同事老同学的加入,这些来自国内顶级的专家,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开发小组,团队成员涵盖顶级造型设计师,物联网专家等,青空净化科技公司在这样的背景下,正式诞生!

  陈娉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和其他妈妈一样,十分关注孩子的健康,室内空气质量非常重要。青空加入这个行业算是新兵,但是青空人勇于创新超越,追求永无止境。期待国人因为青空,而享受到更高标准的室内空气健康管理服务!”

  青空,因爱而生。陈娉和她的团队,正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