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从厨房开始 金牌厨柜打造舒适厨房

icon 2016-10-24 17:05:56
icon 0

  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品质生活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对于很多人来说,美好生活都从美食的诞生之地——厨房开始,而厨柜在其中占了很大比重,专注厨柜17年的金牌厨柜,作为高端厨柜的代表,一直颇受人们青睐。

  据了解,金牌厨柜始创于1999年,专注于厨柜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在人性化产品设计的基础上,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全产品,金牌厨柜卖的不仅仅是厨柜,更是回归生活的理念,是一种生活方式。

  现在时尚厨房的衡量标准,早已不再仅仅针对鲜亮的色彩和前卫的设计,更注重的是厨柜内在的品质。金牌厨柜整合全球供应链,在世界各地精选环保、优质的原材料;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在意大利米兰设立了厨柜研发设计中心,构建专业化柔性生产线,只为确保厨柜的高端品质:环保烤漆工艺手感细腻易清洁,尽显德国柜体工艺品味。还有创新触控感应灯、食品级高端台面,欧洲最高E级环保板材........

  金牌厨柜在业内优先以自有品牌输出海外,在全球有1000多家专卖店,主打美国、澳大利亚及中东(迪拜)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厨柜市场。每天全球有数以万计的家庭,在金牌厨柜营造的舒适厨房里,为家人烹饪爱的美食。

  传承工艺细节,专注铸就经典。金牌厨柜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同时还导入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曾经在新浪网全国厨柜满意品牌调查活动中,排名NO.1,之后又荣获“客户服务满意度金奖”。金牌不仅仅是消费者心中的放心厨柜品牌,在业内也一直有很好的口碑,得到了广泛认可,曾荣获“中国厨柜设计金奖”、“中国厨柜工艺技术特别奖”、“2014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设计奖项以及“中国别墅首选部品金奖”等荣誉,到2016年,金牌厨柜更是连续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厨柜品牌。

  金牌厨柜十几年品质保证,用精湛的工艺打造精美外观和高端品质的经典厨柜。

  布拉格:个性鲜明的竖条纹设计,独特标新;颜色上仿古白搭配水晶黑,永恒的经典色,不怕过时;内嵌的开放柜设计,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仓储更方便;

品质生活从厨房开始 金牌厨柜打造舒适厨房

  华尔兹:酒红色和木纹的绝美搭配,一如法拉利跑车燃烧的血液;弧线的造型设计,尽显时尚动感;西曼蒂克二代,烤漆亮光,好打理,更适合实用型厨房;

品质生活从厨房开始 金牌厨柜打造舒适厨房

  尖峰2:进口六面纯色亚克力,抗色衰,抗紫外线,耐黄变,不易褪色;比烤漆硬度还要高,正面硬度达4H,门板厚度21mm;独特橡木色的内置拉手设计,提升产品质感;一岛双用,烹饪、餐边柜双结合

品质生活从厨房开始 金牌厨柜打造舒适厨房

  爱琴海:华丽多姿,提升空间亮度;亮光表面,抗污性强,容易打理且经久耐用;优雅—门型设计,立体感更强,线条更加清晰流畅,线条比例更加协调;水晶拉手的点缀,不仅能体现欧式皇家的高贵,更能体现独特的时尚品位。大气、厚实的顶线,宽厚的大柱线,更能体现欧式皇家的奢华。为厨房增添收纳空间。

品质生活从厨房开始 金牌厨柜打造舒适厨房

  专业打造好厨房,金牌厨柜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产品,注重细节,无论是板材、生产工艺还是整体效果,都在用心注重品质。品质生活,从选好厨柜开始,金牌厨柜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厨房环境,让每一位金牌厨柜的使用者都能轻松烹饪生活滋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