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icon 2016-10-25 11:35:04
icon 0

摘要:近日,林氏木业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系列“寻找国民男友”的海报,并公布了“寻找”的结果——官方宣布李易峰成为林氏木业品牌代言人,使其成为家居行业首个邀请年轻代言人的品牌。细数近年来家居行业的明星代言情况,小编发现了一点趋势:明星代言人们越来越嫩了...

  一直以来,明星代言对于众多家居品牌而言,是提升品牌和企业形象的最快渠道之一。近日,林氏木业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系列“寻找国民男友”的海报,并公布了“寻找”的结果——官方宣布李易峰成为林氏木业品牌代言人,使其成为家居行业首个邀请年轻代言人的品牌。细数近年来家居行业的明星代言情况,小编发现了一点趋势:明星代言人们越来越嫩了!

  品牌:林氏木业

  代言人:李易峰

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作为互联网家具品牌代表,“年轻化”和“会玩”一直是林氏木业的标签。有别于传统家具企业,林氏木业一直以来都很注重网络营销,并成为家居电商老大。在 2014年和2015年,分别以3.3亿和5.1亿销售额蝉联双11天猫家具类目冠军。

  这次,林氏木业在双11之前公布“鲜肉”李易峰代言的消息,并打出“不止“峰”狂还有“峰”芒”的口号,似乎也预示着整个品牌在战略上的布局调整。据林氏木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是想通过李易峰年轻、时尚的形象,革新消费者对家具品牌的传统、老派印象。通过小鲜肉的代言,林氏木业可以迅速拔高品牌的年轻化调性,在双11来临之前,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流量。

  品牌:Mlily梦百合

  代言人:黑嘉嘉

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2013年,Mlily梦百合举办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的同时更是签约台湾天才围棋美少女黑嘉嘉为代言人。恒康集团董事长倪张根表示:“黑嘉嘉的美丽活泼、阳光、智慧、具有胜负心但却拿捏自如的气质与Mlily梦百合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

  本月13日,恒康家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A股,开盘当日即大涨至44%,达到上市首涨幅限制。它与14日上市的顾家家居,被誉为家居业一生一世(1314)组合,截止至10月19日,恒康家居、顾家家居两只新股打开一字涨停。恒康家居连续5个一字涨停,顾家家居4个一字涨停。

  品牌:红星美凯龙

  代言人:高圆圆、Angelababy

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2015年9月,高圆圆和杨颖Angelababy正式担当红星美凯龙全新的代言人,两位国民女神还联袂出演了红星美凯龙家居美学大片。与宜家的北欧风、muji的极简主义不同,红星美凯龙认为,世界是多元的。在这里,全球风格汇集,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审美倾向,家装就一站。

 品牌:顾家

  代言人:邓超

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今年4月17日,顾家家居签约邓超,代替张学友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之后,顾家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邓超发布了两款沙发新品:自由海岸和能量舱二代。顾家副总裁刘宏认为,2016年,在80、90后逐渐占据家居消费群主流的大背景下,家居行业要以更年轻、时尚化的产品设计和服务,适应新的消费理念和需求。

  品牌:皇朝家私

  代言人:林志玲

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一直以来,皇朝家私主打板式家具,是家具行业中传统企业的代表。2013年,继关之琳、刘嘉玲之后,皇朝家私选择林志玲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官方解释是,此次更换代言人意在于改善品牌形象,“注入时尚、潮流气息,让品牌形象逐渐显年轻化”。

  品牌:尚品宅配

  代言人:周迅

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2013年,尚品宅配成功签约周迅作为形象代言人,标志着尚品宅配全新的品牌战略正式启动,除了强势打造品牌新形象,更是旨在引领家居时尚文化品牌。签约后,尚品宅配携手周迅发起各类爱心助学公益项目和慈善活动。尚品宅配负责人称:“携手周迅,正是因为周迅的充满灵气,个性时尚,百变的造型、成为环保大使的责任感,这些都与尚品宅配品牌特完美契合。”

  品牌:晚安家居

  代言人:佟大为

林氏木业签约李易峰  掀起家居代言“鲜肉风”

  2016年3月,晚安家居举办的新品巅峰发布会上代言人佟大为亮相。说到晚安家居首次邀请代言人的标准,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先生表示:“我们选择代言人并非只看重名气,更重要的是代言人的素质与晚安的品牌气质相符。佟大为作为资深演员,事业上十分成功,家庭上幸福美满,特别是为人稳重低调,热衷公益事业,是一位德艺双馨、阳光健康的优秀艺人。”

  随着当今主力消费群体的更加年轻化的趋势,企业对当下明星代言人的选择,实际上也透出了品牌在战略层面的考量。在家居界也有部分企业并不是选用明星作为代言人,选用非著名的艺人、动物或企业主自己担任。其中,最具影响力的,应属全友家私以可爱的国宝熊猫作为形象大使打造自己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盘点下来,家居企业请明星代言品牌数不胜数。小编认为,明星营销只是其中的一个辅助营销手段,借助明星的公众影响力,达到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家居企业在用明星代言人塑造品牌的同时,也应注重品牌质量、售后服务,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在行业内做强做专才是正道。(整理: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