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涂料走俏秋季装修市场 没有两把刷子不可能受宠

icon 2016-10-25 09:37:12
icon 0

摘要:  秋季装修热潮未过,环保涂料的销售形势依然看好。舆情监测发现,环保涂料的关注热度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以百度指数为例,这一关键词的单日搜索指数在300以上。

  秋季装修热潮未过,环保涂料的销售形势依然看好。舆情监测发现,环保涂料的关注热度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以百度指数为例,这一关键词的单日搜索指数在300以上。

  对于期望改善居住环境的业主来讲,有害物控制严格的环保涂料,无疑是家居装修的标配,尤其是装修污染致病事件频发的情况下,选择一款让人放心的高品质环保涂料,成了众多家庭非常重视的装修细节。一些对环境要求比较高的场所,比如中小学、幼儿园、医院等,同样将环保涂料视为装修必备。

  自然,这种繁荣只属于那些品质高、口碑好,并且服务周到的品牌,而那些在环保、耐擦洗、防霉、抗污等综合性能上没有两把刷子的涂料企业,依然难以俘获业主的芳心。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的秋季装修市场上,荷仕达干粉涂料跻身热门墙面装修材料之列,数十家荷仕达专卖店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业主,净界精彩、净界焕新等几款产品,甚至在部分城市卖断了货,经销商的订单一度需要等候1个月才能交货。

  

环保涂料走俏秋季装修市场  没有两把刷子不可能受宠

(荷仕达墙面涂刷后进行空气检测,与业主合影)

  作为一家定位中高端的环保涂料品牌www.meihegroup.com,荷仕达在中国市场积累了多年经验,服务家庭客户数十万、工程客户上百家,见证了国民财富的爆发式增长,并稳稳抓住了这一轮装修消费升级的风口。有分析认为,在国内的中产家庭与富裕阶层中,不少家庭都倾向于选购这种向零污染靠拢,并且综合品质相当不错的环保涂料,享受优质材料创造的美好居家生活。

  来自多名业主的评价显示,荷仕达环保涂料(微信公众号ID:meihetuliao)之所以能够赢得消费能力较强的业主青睐,最关键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涂料的有害物控制得非常严格,VOC、游离甲醛、苯、二甲苯、铅汞重金属等有害物都达到了“未检出”的水平,生产中不添加防冻剂、防腐剂、成膜助剂等产生有害物的原材料,耐擦洗超过5万次,防霉防老化、防水、抗污等性能都表现不错。

  二是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服务,比如在各地设立“空气官”,帮助业主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确保墙面装修后空气质量达优,同时提供涂新服务,一站式装修墙面,实施交钥匙工程,这在同类品牌竞争中,体现了明显的差异化优势,老顾客的口碑很好,带动了众多年轻业主购买。

  

环保涂料走俏秋季装修市场  没有两把刷子不可能受宠

(荷仕达高层为空气官颁发聘书)

  环保涂料的接受度方面,一二线城市要优于三四线城市,在经济较发达的地区更加普及,这种现象的背后是业主群体的差异化,据多份报告显示,国内的富裕家庭与知识精英,大多集中在经济较发达的城市,消费能力强,重视居家健康,拥有相对丰富的家装知识,在这种背景下,优质环保涂料自然更受欢迎。

  据了解,走俏装修市场的环保涂料品牌主要有10多家,包括荷仕达、三棵树、嘉宝莉、多乐士、立邦、美涂士等,这些品牌在产品与服务上都拥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荷仕达的零污染环保涂料产品、一站式墙面装修“涂新”服务,外加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多乐士的家易涂服务与品类齐全的墙面漆;立邦的刷新服务;三棵树力推的各种健康概念墙面漆等。

  前几年时,环保涂料大多停留在概念层面,很多企业虽然在推广环保健康,但拿不出有说服力的依据,这种现象已经改变,包括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提供的检测报告都有一定的权威性。而一站式墙面装修、免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等服务的出现,让居住环境的改善看得见、能够亲身体验,将环保涂料推上了快车道,预计再过几年,无环保,不涂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