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惊艳亮相杭州文博会婚房搬到现场与你甜蜜相约

icon 2016-10-25 10:33:59
icon 0

  “送甜品、VR技术、非遗文化、更有网红直播······”第十届杭州文博会上真是创意无限,在这里不仅有创意市集、科技最前沿的跳舞机器人,更能看到中国国家博物馆的传统工艺精品。当创意遇上品牌,迸发出别样的火花。其中,知名品牌博洋家纺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玩了一把创新,在这么多的新奇的事物里,却依旧显得与众不同。

博洋家纺惊艳亮相杭州文博会婚房搬到现场与你甜蜜相约

  “婚房”惊现文博会,博洋家纺温馨亮相

  与众不同的生活馆设计,让博洋家纺吸引了不少眼球。子孙桶、龙凤烛、带有印花的暖壶,感知着传统婚俗元素带来的记忆味道;亦或是展馆内婚床上的百子被,一床“幸福红”传递着精致生活的理念,喜庆的颜色让人欢喜。生活馆内的所有的布置,均与现代“婚房”一模一样,其更多的是加深参观者对博洋家纺品牌的认知度。

博洋家纺惊艳亮相杭州文博会婚房搬到现场与你甜蜜相约

  博洋生活馆的设计如此精妙,停下观看的人也着实不少。这不,有位五六十岁阿姨就停下脚步,朝着百子被走了过去。她摸着百子被,询问着展馆内的工作人员被子的价格。“我女儿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没想到来看个文博会还能顺便看到新婚用品,挺好的。” 阿姨笑着说。

  此外,博洋家纺生活馆内还摆出了各式甜点,四周被鲜花簇拥着,花香四处弥漫开来,整个生活馆都充斥着说不出的浪漫气息。

 网红现场直播助力,鲜花美人一个不少

  除了将“婚房”搬进文博会,博洋家纺更是紧跟时代的潮流,请了网红“宝宝恋糖v”来进行现场直播,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就吸引了50多万人的观看,更是上了一直播平台的热门榜。

  在直播过程中,网红“宝宝恋糖v”不仅向粉丝介绍博洋家纺的最新产品,还跟博洋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介绍家纺产品,并在直播中将品牌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展现给粉丝。她边看产品边讲解:“这个被子的设计很精致,上面有长命锁绣花图案还搭配着传统的中国结流苏。”粉丝还时不时的向她提问关于产品的问题,她也是知无不言,甚至还邀请粉丝们到现场来体验一下。

博洋家纺惊艳亮相杭州文博会婚房搬到现场与你甜蜜相约

  据了解,博洋家纺此次增加的网红现场直播的创新形式,不仅向大众传递了“博洋家纺,幸福生活点晴品”的品牌理念,更是把产品进行“互联网+”化,在直播中营造出品牌的创意氛围。传播多元化的同时,博洋家纺更是将传承与创新结合在一起,在博洋家纺固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结合当下的时尚潮流打造出精致而舒适的家纺产品。独特的设计风格、优良的产品品质、创新的传播方式让博洋家纺广泛圈粉,收获众多拥趸,其品牌形象也深深植入到消费者心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