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icon 2016-10-26 13:53:16
icon 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展。本届展会规模超10万平米,开放了深圳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吸引了来自中国(包括港台地区)、美国、日本、尼泊尔、泰国、韩国等...

  2016年10月2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展。本届展会规模超10万平米,开放了深圳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吸引了来自中国(包括港台地区)、美国、日本、尼泊尔、泰国、韩国等国家/地区约2500家以生产商为主,包括阿玛姿Amrzzi在内的一流品牌共同呈献出礼赠品、玩具及家居用品等业内精品。

  这是一个真正全国性的贸易活动,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全球买家采购盛会。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小编在10月22日到深圳礼品家居展展会现场,搜罗了一些新奇、智能的产品。下面让笔者来像大家展示下部分搜罗所得。

  1.      智能手环、智能手表

  相信大家对上面的两个名词已经不陌生,智能手环/手表由最初的计步功能发展到今天已经涵盖计步、心率、短信提醒、来电提醒、来电接听等各种功能。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2.      智能健康设备

  健康生活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智能健康设备也从几年前便参与到深圳礼品家居展中,今年的礼品展除了常规的一些智能健康设备外,一些生产商开始在衣服上做文章,下面的智能发热服便是其中一件小编不敢穿的健康衣服。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原理是跟电热毯一样的吗?)

  3.      智能雨伞

  雨伞也智能了!

  许多观众在展会现场看到智能雨伞的时候这样感叹。

  其实小编在现场也是这样惊叹的,只是小编没有说出来,小编可是见过智能产品大世面的,可是,智能雨伞真的是第一次亲眼看见。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这款名为Amrzzi 的智能雨伞,小编之前在网上就看到过有关它的报道。该伞由深圳市欧凯伞业有限公司研发、设计、制造,于2016年6月1日在其旗下阿玛姿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旗舰店正式发布上市,具有蓝牙智能防丢、周围紫外线强度、环境温度检测三大智能功能。

  雨伞伞柄内置智能芯片,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连接,当雨伞与手机距离过远时,蓝牙信息断开,此时手机即会响起报警,提醒取回雨伞。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小编在网上了解到,有一款智能雨伞设计成双向报警,(蓝牙信号断开时,手机和雨伞都会报警)。小编一直好奇,为什么Amrzzi智能雨伞不设计成双向报警?

  现场的工作人员解答了我的疑惑。

  “不设计成双向报警是因为考虑到电池的续航时间,伞柄的空间有限,我们使用的是CR2032纽扣电池,如果采用双向报警,雨伞伞柄处增加一个报警模块,耗电量会增加几倍,大大缩短纽扣电池的续航时间。”

  那为什么不设计成充电的呢?

  “第一个是伞柄体积会增加,在不增加体积的情况下也会影响伞柄的整体外观和重量。第二个就是充电口的防水、防尘问题,充电口一旦进水,整个智能芯片基本就会报废掉。”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Amrzzi智能雨伞的两个花色——蝴蝶玫瑰和栀子花开主打女性市场,将女性关注的防丢、紫外线功能智能化,此外,在防晒方面,Amrzzi智能雨伞也是下足了功夫。七层防晒彩胶,防晒更强悍。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从现场的SGS检测报告可以发现,该伞的防晒指数(UPF值)已经达到50+,爱美的女性一定深知这个数值的含义。

阿玛姿智能雨伞火爆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

  这样一把转为女性打造的智能雨伞,在现场就能以展销价格优惠直接购买。

  第24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已经于10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许多观众也疯狂扫购了一把。如果对Am[1]rzzi智能雨伞感兴趣的也可以移步阿玛姿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