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程振:追求自然简约的时尚感

icon 2016-10-26 12:03:57
icon 0

摘要:10月19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分别在中国陶瓷城、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开幕。安华瓷砖带着一系列新品亮相陶博会,新浪家居直击现场采访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

  10月19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分别在中国陶瓷城、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开幕。安华瓷砖带着一系列新品亮相陶博会,新浪家居直击现场采访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

安华瓷砖程振:追求自然简约的时尚感(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贵企业展出的新产品的设计风格主要有哪些?有什么设计理念吗?

  程振:这次展会我们整个新品的主色调全是以灰色系为主,包括米灰、浅灰、银灰、高级灰、深灰等等。我们研发这一大类的灰色系产品,主要是适应现代消费群体对极致简约和现代风格的追求。

  新浪家居:那么这次带来的新产品除了设计风格,在工艺制作方面有什么特别之处?

  程振:最近出来的新品,在工艺上更讲究更精致,我们采用了剥开釉、反光釉面,多功能墨水结合表面模具进行制作。我们可以看到产品表面凹凸的纹理,用手触摸就可以感受到。

  新浪家居:安华瓷砖新产品主要适用于哪些消费群体?安华瓷砖参加本次展会的预期是什么?是否达到预期?

  程振:安华瓷砖的消费者都是一些拥有国际审美和视野,崇尚自然简约,时尚的8090城市新贵。这次参加陶博会一方面是展示我们新近的研发成果,让更多消费者和客户知道产品未来的方向和趋势,另一方面安华在国内有部分空白的经销区域,这次展会也是希望能够吸引有意愿的经销商来洽谈合作。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反响不错。

  新浪家居:现在整装风潮很热,建材行业内很多企业都推出了大家居计划,如今贵司有没有跟一些互联网整装公司在联手做材料包或者开拓其他新的渠道?

  程振:有的,我们有给互联网家装公司提供组材包和组材套餐,和国内十几家大型连锁互联网装修公司都有紧密合作。安华自身也在做多元化整合,我们公司除了做瓷砖,还有洁具、卫浴、橱柜、衣柜,甚至也在涉足一些整装的领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