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HOME巅峰跨界 中国首届《跨界峰会》完美谢幕

icon 2016-10-26 17:41:47
icon 0

摘要:百年一遇的台风”海马”,从深圳匆匆的扫过,马上迎来了两天的阳光明媚,好像为SUNHOME的《跨界峰会》让路,但当嘉宾们从全国各地奔向深圳维也纳会场时,中午却来了一阵暴雨,难道就像别人说的”贵人出门招风雨”?

  百年一遇的台风”海马”,从深圳匆匆的扫过,马上迎来了两天的阳光明媚,好像为SUNHOME的《跨界峰会》让路,但当嘉宾们从全国各地奔向深圳维也纳会场时,中午却来了一阵暴雨,难道就像别人说的”贵人出门招风雨”?但这句玩笑话不无道理,因为这次的《跨界峰会》确实大咖名人云集,包括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吴浩,中国设计师联合会执行主席魏金水,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军,云隐.陌么酒店创始人吕绍苍,广田设计院李东升,中国设计力量创始人陈典,韩后集团总经理肖斌,高尔国际设计机构炳宁.高尔,中国软装定制联盟秘书长杨振江,欧工软装集团董事长欧杰,千大集团SUNHOME创始人CEO吴晓东,艾沃家居总经理王旭峰,汉意唐软装CEO康振强等等,来宾还包括众多的家居企业及民宿、酒店行业,设计大咖,高管及媒体前来参加,与会人员接近3百多人,场面火爆!

SUNHOME巅峰跨界  中国首届《跨界峰会》完美谢幕

  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吴昊发表演讲,郑重的陈述了设计在商业跨界领域的推动作用,从以前的产品跨界到行业跨界到今天的主题-商业跨界,是对社会商业模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是企业需要共去探讨的一个新方向!

SUNHOME巅峰跨界  中国首届《跨界峰会》完美谢幕

  中国设计师联合会执行主席魏金水,提出,跨界一直都有,但跨界不能只存在于形式及简单的合作,更应该从商业角度上去思考跨界,最终盈利才是商业的本质!

  中国智慧人居促进会秘书长陈军发言,商业跨界需要融合,更需要大家跨行业的推动,作为智能板块的促进会一直就在极力的在推动产业之间的跨界联动,而现在更提出了商业跨界层面的思考,相信能为中国的商业模式带来新的发展局面。

SUNHOME巅峰跨界  中国首届《跨界峰会》完美谢幕

  接下来,是商业跨界论坛环节中,SUNHOME联合创始人陈海生作为这次论坛的主持人,对本次的嘉宾论坛提出了一个颇具争议性的话题,”商业跨界与跨界商业的区别”。中智会的陈军秘书长,中设联魏老师,中国设计力量陈典,广田设计院李东升,云隐创始人吕绍苍,韩后总经理肖斌等都积极发言表达观点,并踊跃分享了自己正在进行的一些跨界商业项目,并一度出现争辩场面,获得现场的宾客的热烈掌声。

SUNHOME巅峰跨界  中国首届《跨界峰会》完美谢幕

  各大协会负责人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宣布正式组建中国商业跨界联盟””,并当众喊出宣誓口号”联创扬帆 盟约起誓”:场面一度进入高潮!

  过后,千大集团SUNHOME创始人CEO吴晓东,在热烈的气氛中带出了SUNHOME体验屋模式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吴晓东提出”商业跨界3+1”的全新模式,就是酒店,家居,设计+平台的模式,通过商业跨界3+1模式打造出一种全新的商业思维,并催生商业4.0的发展,获得了不少商家企业的认可,纷纷表示愿意参与SUNHOME体验屋计划,演讲过后,一个服装设计师也上台分享了他的服装跨界酒店的新模式,演讲完毕后,现场签约踊跃,酒店业 家居业,设计界等多位企业家立即就与SUNHOM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的跨界峰会相当成功,与会多位嘉宾表示SUNHOME的商业模式非常有发展前景,而且整体的思维逻辑清晰,会后一定会与SUNHOME进行紧密沟通,希望合作尽快落地呈现;

SUNHOME巅峰跨界  中国首届《跨界峰会》完美谢幕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各种商业模式OTO模式,最终谁才是真正符合市场发展的大赢家,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但从今天峰会的效果与商家的参与踊跃度来看,SUNHOME借助一场跨界峰会已经获得成功,SUNHOME的商业跨界模式势必会在中国商业领域带来一定的影响,我们共同关注与期待SUNHOME模式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就好像它的命名一样-SUNHOME,一轮红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