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即将开幕

icon 2016-10-26 08:24:18
icon 0

摘要:10月28日,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将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南浔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浔区商务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承办,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联...

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即将开幕

  10月28日,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将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南浔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浔区商务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承办,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政府单位、国内外林产协会、专家、全球各大地板知名企业等将纷纷到场,四十多家主流媒体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绿色、创新、协作、共赢”,将邀请国内外林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地板企业家、媒体共同探讨全球地板产业发展态势,大会致力于推动地板产业的供给侧改革进程,促进全球地板行业健康、科学地良性发展。同时,主办大会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南浔区人民政府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加强中国木质地板行业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促进经济与贸易合作,创建合作、共赢的地板产业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我国木地板产业转型升级进程进一步加快,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技术升级等方面都面临着全新的挑战。而在国际贸易方面,国内地板企业也正在积极寻求从传统加工型企业向现代化“智造”型企业的转变,努力摆脱“劳动密集”和“低价产品”的标签,提升国产木制地板产品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因此,本次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的召开对于国内地板制造企业来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通过与国际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国际林业机构领导人和林业专家的沟通、交流,势必会让许多国内地板企业受益匪浅。

  除了世界地板贸易发展趋势之外,参加本次大会的中外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们还将就全球木地板产业绿色发展、地板产品创新及专利产权保护、合理开发森林资源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共同促进地板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议程安排:

  10月28日

  上午/9:00-12:00  世界地板绿色创新之路主题大会

  下午/13:30-17:30  就若干专题举行分项峰会及座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