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巨迪橱柜获橱柜十大品牌

icon 2016-10-27 10:23:33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拾穗者”中国橱柜行业“重塑产业链”总裁论坛,在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隆重举行,同时该盛会也是“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之一。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巨迪橱柜获橱柜十大品牌)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拾穗者”中国橱柜行业“重塑产业链”总裁论坛,在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隆重举行,同时该盛会也是“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之一。

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巨迪橱柜获橱柜十大品牌

  会议现场

  本届盛会云集了行业各界的领袖人物,从橱柜十年发展总览、展会经济表现、中国经济形势以及百度大数据研究等方面,逐一解析如何引领新常态下橱柜行业的发展方向,深入探讨当下最为流行和备受关注的定制,电商,智能,大数据领域的核心问题和内在联系,建立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供应平台。共同为橱柜行业的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提供了优质土壤。

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巨迪橱柜获橱柜十大品牌

  颁奖盛况

  在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上,艾度巨迪橱柜荣获了“中国橱柜行业‘创新•发展’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两大奖项,成为全国橱柜行业少数同时荣获两大殊荣的橱柜品牌。19年来的橱柜生产研发经验,为巨迪橱柜总揽这两个国字号大奖扎下了深厚的根基。巨迪橱柜凭借对高品质橱柜的坚守,拥有了精湛的制造工艺,在此基础上,仍坚持不断革新技术,创新制造,让家居厨房体验更加环保舒适,厨房生活更加地智能化。

  橱柜升级,环保先行

  巨迪的厨房理念,源自于对传统厨房文化的传承和西式便捷式厨房文化的融合,打造出来的橱柜,拥有中式厨房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又摒弃了传统橱柜的厚重性,拥有西式厨房的便捷性、美观大方,却没有西式厨房的独孤感。在中国,厨房不仅是一个解决一日三餐做饭的地方,还是一个交流情感的地方。

  因此巨迪橱柜的升级,首先解决的是安全、环保问题,一个绝对绿色、健康的环保厨房,一个能照顾到家中老人、有小孩的厨房。2015年巨迪橱柜发布的0醛橱柜,采用纳米级生态粉末静电喷涂技术,实现橱柜板材全程无漆化处理,并且颜色可随意搭配,实现多彩与环保相结合。

  巨迪绿色家居理念贯穿整个橱柜升级过程,从橱柜的款式、材料、功能、环保、设计上全面升级,让消费者都拥有一套绿色环保的橱柜,拥有一个延续中国人烟火的厨房,在这次评选中得到了中国橱柜行业的肯定,是对巨迪橱柜创新发展的极大肯定。

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巨迪橱柜获橱柜十大品牌

  沉淀创新,开启智能厨房生活

  巨迪橱柜的创新发展,并不仅仅体现在技术的革新上。巨迪橱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测量、设计、制造、送货、安装、保养、维护和咨询体系,个性化的设计和服务才能满足客户个性化的生活需求,不同的家庭即使订购的是同一套橱柜,也能装出每个家庭的风格和特色。

  我们的宗旨是为顾客的生活提供便利时尚的实用家居。现代人追求个性时尚,对橱柜的要求也不仅停留在烹饪的基础功能上,对橱柜的时尚性、舒适性等附加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巨迪橱柜根据春夏和秋冬季节的变化,研发出两套智能厨房体系,解决四节变化中不同的厨房困扰:

  巨迪清风系统——能独立降温的厨房,有效解决春天厨房潮湿问题,夏日厨房燥热问题。清风系统自带防潮、省电、静音、杀菌、驱虫五大功能,拥有极强的防潮抗污能力,绝缘湿气远离霉菌,内嵌式的隐形静音安装设计,不占据厨房空间。

  巨迪懒人厨房,先一步开启懒人厨房智能生活。自动洗切炒,一键操作,变成料理达人,老人小孩都能操作自如的厨房,将是每个家庭的刚需。懒人厨房告别手酸时代,尤其是不想沾水的冬天,也能轻松完成料理,让你再也找不到不下厨的理由。

  权威认证,铸就十九年巨迪品质

  厨房是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家居空间,十九年来巨迪橱柜在产品性能、环保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在任何细节上都非常注重对厨房生活、对橱柜产品的环保建设,采用先进的环保材料,环保技术,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体验。因此一路走来也获得了大大小小非常多的奖项,这些奖项是对巨迪品质的见证和认可。

  在此次的橱柜年会上,巨迪橱柜又荣获了“中国橱柜行业‘创新•发展’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两项含金量大奖,这是对巨迪创新研究工作的一种肯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相信巨迪的未来会做得更好,研发出更多功能实用贴近生活的好橱柜,喜爱巨迪橱柜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

  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中国橱柜行业重塑产业价值“创新·发展”体系建设十大品牌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派橱柜)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博洛尼橱柜)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金牌橱柜)

  湖南艾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巨迪橱柜)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志邦橱柜)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皮阿诺橱柜)

  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佳居乐橱柜)

  厦门欧迈家居有限公司

  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德贝厨柜)

  南京东方邦太橱柜有限公司(东方邦太)

  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博洛尼橱柜)

  湖南艾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巨迪橱柜)

  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雨生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箭牌橱柜

  天津圣斯克橱柜

  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刘氏百丽厨柜有限公司

  绍兴市金帝电器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