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通赴航空城西昌航线 共拓经贸合作

icon 2016-10-27 11:04:20
icon 0

摘要: 10月24日,西昌—深圳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由扬子江航空执飞, 执飞机型为目前中型客机中最先进的波音737—800飞机。早上06:05起飞深圳-西昌(航班号Y87570),08:40落地西昌;晚上22:05起飞西昌-深圳(航班号Y8...

  10月24日,西昌—深圳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由扬子江航空执飞, 执飞机型为目前中型客机中最先进的波音737—800飞机。早上06:05起飞深圳-西昌(航班号Y87570),08:40落地西昌;晚上22:05起飞西昌-深圳(航班号Y87569),落地深圳次日00:35。全票价为1500元。目前,西昌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成都、重庆、西安、杭州、福州等地航线,直接通航城市达到11个。

深圳开通赴航空城西昌航线 共拓经贸合作

  为进一步促进与深圳的交流合作,西昌市利用航线开通的契机,10月26日在深圳市举办凉山西昌·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紧紧抓住“绿色、生态、环保”主题,通过旅游宣传促销、招商引资,充分利用西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民族文化,招大引强,实现资源互补互送。

  凉山西昌·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由凉山州委、州政府主办,西昌市委、市政府承办,于2016年10月26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推介会由凉山州委副书记、凉山州长罗凉清主持。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西昌市委书记李俊,西昌市委副书记、西昌市长马廷贵,金阳县委书记毛正文等州市(县)领导出席,16个州级部门和企业负责人、14个市(县)级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深圳开通赴航空城西昌航线 共拓经贸合作

  来自法国、广州、南京、深圳、佛山等地的15家企业与西昌市和金阳县的企业现场签约,59家企业和单位、22家深圳知名旅行社受邀参加会议,8家西昌企业现场展示了南红玛瑙、会理石榴、盐源苹果、手撕牛肉、橄榄油、野生菌、苦荞、特色瓜果等农副土特产品。

  推介会对整个凉山州基本情况、特色文化和特色资源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是对西昌市的发展方向、特色资源、发展需求和模式作了全方位的诠释和展示。

深圳开通赴航空城西昌航线 共拓经贸合作

  此次推介会,共签约6个友好合作战略协议及10个合作项目,包括:广州海珠湿地与西昌湿地、深圳市南山区卓雅学校与西昌第二小学、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与西昌航天学校、深圳黄金珠宝协会与西昌大凉山南红协会、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与四川美丽阳光国际旅行社、深圳市环球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西昌维克假日国际旅行社签订友好合作战略协议;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营养膳食产品的中央厨房、冷库冷藏物流等设备、设施,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广州姬伍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100000平米高端温室大棚,种植经营红掌、凤梨、白掌等中高档盆花,总投资0.6亿元人民币;深圳市鼎盛教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约3.8亿元人民币的教育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DLBT集团欧倍欧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新建占地约23.65公顷(约354.8亩)的中法国际康养度假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南京逸养三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约30亿元人民币的逸养三生康养项目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0.6亿元人民币的生态康养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航海运动(中国)促进会签约2亿元港币的帆船运动培训推广暨俱乐部运营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前海中美友好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50000亩生态黑枸杞种植基地,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佛山市中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大凉山特色畜牧产品销售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在金阳县投资建设30MW光伏发电项目,占地350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了教育、种植、养殖、健康运动、新能源等领域,签约资金约70亿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