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icon 2016-10-27 15:31:29
icon 0

摘要: TRECA1922年在法国成立,从事床垫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此次牵手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又会有哪些深度合作?

  10月26日,由TRECA崔佧、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崔佧&顶层法国之夜”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举行。崔佧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崔佧北京总经理贺全喜先生,美国室内设计协会专业会员、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会长林振中先生,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林莺华女士,以及众多优秀设计师、媒体出席了本次盛典。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遇 见 崔 佧

  TRECA(崔佧)享有“睡眠奢侈品”的美誉,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盛典仪式上,崔佧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表示其个人很尊重设计,崔佧同样如此。她曾经问过崔佧的某一位设计师,这位设计师说到“自己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艺术”,确实如此,这也是崔佧一直以来致力于的。张总表示,崔佧愿意将设计进行到底,将睡眠艺术进行到底。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崔佧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致辞

  居然顶层从成立之初始终秉持这样一种信念,就是通过居然之家成熟的产品链条帮助设计师实现优秀设计的真正落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指出,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为促进高端品牌和优秀设计师沟通交流而搭建的平台桥梁,未来,精神层面的需求和消费将成为行业发展主要方向,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持续为解决高端客户住宅家居以及文化生活等问题不懈努力。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林莺华女士致欢迎辞

  Andy老师带来法国崔佧艺术睡眠文化与欧洲高端奢侈品牌艺术之旅,他提到TRECA不但床垫舒适尊贵,床体设计由欧洲名师执掌;众多政界名流、娱乐体育明星都是TRECA品牌的忠实用户,享有“睡眠奢侈品的美誉”。不得不提的是,产品设计集尊贵、俏皮于一身,这背后,是法国人不可救药的浪漫。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Andy老师带来法国崔佧艺术睡眠文化与欧洲高端奢侈品牌艺术之旅

  林振中老师既是中国室内设计界顶尖级大师,又是教育界重量级的老师,目前在推动“生活美学”方面倍受业界和社会的关注,是清华生活大讲堂的创始人。在分享中,林老师把法国艺术和艺术睡眠有机结合,为大家分享了对生活以及生活美学的见解。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著名设计师林振中老师生活美学分享

  拥 有 崔 佧

  盛典仪式上,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崔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崔佧正式入驻居然顶层产品平台。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顶层设计中心与崔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奢 享 崔 佧

  崔佧北京总经理贺全喜先生宣布了《设计师奖励政策及法国游学项目》。随后现场特供产品内部认购、6款纪念版床垫现场拍卖等环节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崔佧北京总经理贺全喜致辞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现场特供产品内部认购

崔 佧 之 夜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嘉宾合影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花式调酒表演

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昨日成功举行

  香享法餐

  崔 佧 品 牌 简 介

  TRECA1922年在法国成立,从事床垫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有着九十多年的床垫行业工业制造历史,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TRECA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这些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

  目前崔佧主要有三大系列产品——INFINITE系列、Terre des sens(星球坐标系列)、Micro-Climats(梦境系列)。其中INFINITE系列是TRECA的巅峰之作,该系列产品追求自然、关注细节、注重品质,能带给消费者尊贵、精致、奢华的体验。

  九十多年来,崔佧也赢得了包括法国总统Jacques CHIRAC希拉克、法国前总统Nicolas Sarkozy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金、德国总理AngelaDorothea Merkel默克尔、国际影星Sophie Marceau苏菲•玛索、GUCCI老板Francois Pinot弗朗索瓦•皮诺、NBA球星Tony PARKER托尼•帕克、  国际影星、歌星Vanessa PARADIS 凡妮莎•帕拉迪斯、法国天王级歌星、影星Patrick BRUEL 、国际导演Marc RIVA,国际影星Catherine Deneuve凯瑟琳•德纳芙等大咖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