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子更敏感的空气净化器

icon 2016-10-27 14:21:14
icon 0

摘要:G20过后有多久未见蓝天?据统计,杭州空气质量指数已由G20峰会期间的20飙升至70以上,pm2.5等颗粒物大幅增加。众所周知,秋冬季节是一年中雾霾频发、空气较差的季节。

  ——禾一智电第一代空气净化器上市

  G20过后有多久未见蓝天?据统计,杭州空气质量指数已由G20峰会期间的20飙升至70以上,pm2.5等颗粒物大幅增加。众所周知,秋冬季节是一年中雾霾频发、空气较差的季节。空气干燥,季节性气流减少,各种有害颗粒物散布于空气中极易被人体吸入。伴随初秋的到来,禾一智电将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一代空气净化器产品带到了您的身边。

  “禾一智电”所属的上海睿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可的科技企业,先后与香港昕和、美国3M、美国Amphenol确定战略合作,以务实的态度对衡量空气净化器的几大关键性性能指标提出了更高更严苛的要求和技术提升:

  1、  独创十字高效透风滤网技术(该项技术荣获多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对pm2.5等颗粒物清除率达99.97%,甲醛等有害气体过滤达99.95%。

比鼻子更敏感的空气净化器

  2、  核心DC直流电机70W功率,最高转速可达1250转/分钟,开机后2分钟就能让整个卧室内的空气焕然一新(CADR值超过630m3/h,净化面积达44.1m2-75.6m2)。

  3、  与香港昕和集团共同引进瑞典KTH WYSS研究团队研发设计的内置蜗型高效能风道,该项技术使出风更流畅,保障高效过滤。同时,全内置风道专为儿童设计,任何异物无法进入风道触碰风机,家庭使用更安全。

比鼻子更敏感的空气净化器

  4、  高精度工业级空气感应系统,0.1秒察觉半径5米范围内空气质量变化并及时作出反应。

  5、  智能家电时代必备手机端遥控,智能终端一键链接,不在家中也能操作开关净化器、监测家中空气质量,使空气净化更安心更有效。

比鼻子更敏感的空气净化器

比鼻子更敏感的空气净化器

  禾一智电旗下全系空气净化器产品都严格按照各类国家指定检验标准生产,相关产品均通过国家指定环境保护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比您的鼻子更敏感,在您察觉空气问题前早已应激过滤空气,让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