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H5吸净游戏掀起“泥石流”,三天吸引25万次体验

icon 2016-10-28 10:38:37
icon 0

  提到红白机时代的“吃豆人”游戏,想必80、90后的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这个游戏在很多人的童年时光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如今,三星把这款尘封已久的经典游戏通过H5游戏的形式再次搬回大众视野,通过“不仅让你喘,更会让你短”游戏核心词以及“污”力十足的吃烟头过程得到了体验玩家们的喜爱,短短三天内即吸引超过25万次体验,展现三星空净在产品营销上的深厚功底。

三星H5吸净游戏掀起“泥石流”,三天吸引25万次体验

  三星掀动新一轮营销热潮,预示着三星面对雾霾季节已经做好十足的准备。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三星持续强化线上与线下的销售渠道,消费者不止在国内各大家电连锁、百货等场所里可以找到三星空净产品,在线上平台,B2C网站、电视购物等栏目也能轻松选购,圆满的实现了空净市场的全方位布局,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

  从营销手段回归产品内核,伴随着三星品质的多年积淀,不仅消费者对于三星空气净化产品的认可度逐年加深,三星对于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也在不断增强。从三星《5000支烟吸净挑战》H5游戏的设置中,也能够深切感受到三星对于以吸烟人群为首的消费者群体健康的关注,而三星KJ720F-K7586WF在内部测试时就创下了一次净化5000支烟的超强净化记录。恰逢今年3月空净新国标正式实施,对于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和噪音值提出了明确要求。明确完整的产品性能标签不仅有利于消费者对同类产品进行比较衡量,也有利于空净市场的公平竞争,迫使一些不符合标准依靠低价倾销的产品被市场所淘汰。而对于三星来说,新国标的实施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行业优等生的品质优势使得三星空净能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行业地位难以动摇。

三星H5吸净游戏掀起“泥石流”,三天吸引25万次体验

  以三星KJ720F-K7586WF为例,作为此次H5游戏主人公的原型,在性能指标方面确实给了消费者不少惊喜。三星为了针对国内市场做好产品“本土化”,旗下空净产品无论从产品名称和型号设计都严格遵照新国标要求,四项新国标指标的标示亦相当完整,便于消费者进行了解和选购。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达到720m³/h,可高效净化50㎡~86㎡的大空间,而其颗粒物CCM值更是高达189000mg,远超新国标P4最高等级15倍以上,能效等级和噪音值的表现也非常优异。

三星H5吸净游戏掀起“泥石流”,三天吸引25万次体验

  面对当前已经到来的雾霾危机,选购一台三星空气净化器放在家里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跟着三星开启雾霾季“污”力大作战,不仅要在现实里呼吸洁净的空气环境,在游戏中也要为净化空气污染尽一份力。

  H5游戏传送门:http://wag.i-h5.cn/sc_root/Sep_ACP/weixin.ph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