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宝机器人跨界合作周大福

icon 2016-10-28 09:22:57
icon 0

摘要:10月27日,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特色分享活动之一“筑梦盐田·畅享文化+”跨界交流论坛,暨盐田区国际珠宝设计师节活动在周大福大厦举行。

  10月27日,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特色分享活动之一“筑梦盐田·畅享文化+”跨界交流论坛,暨盐田区国际珠宝设计师节活动在周大福大厦举行。作为助阵嘉宾的花生宝机器人,与珠宝设计界的中外嘉宾共襄盛举。

  参与此次“畅享文化+”跨界交流论坛的嘉宾,包括故宫文化专研专家顾问高同生老师,周大福珠宝创意中心副总监张嘉文等,而现场展出也相当有分量,不仅有周大福与独立设计师的跨界珠宝首饰,还有来自香港的“跨界怪才”、“香港十大杰出青年”马兴文,“心灵书体”艺术家林文杰、新锐服装设计师高杨的重磅展品等亮相。

花生宝机器人跨界合作周大福

  在“文化+”的理念之上,本次活动现场,还融入腾讯VR设备、花生宝机器人的展出,让珠宝与科技交互共享,显示文化+科技之间的相互促进力量,大力发展盐田区域文化产业发展优势资源,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活动现场,花生宝机器人赚足了眼球,并化身小主持人,吸引了行业内的大咖目光。据了解,花生宝机器人是全球优质生活分享定制平台——花生社交电商推出的超级平台型智能机器人,从外形上看相当于一个4岁的萌娃,搭载国内首个机器人专属系统ROS,具有人脸识别、情感交互、家庭娱乐、远程监控、安防避障等多项功能,拥有21项国际领先的技术专利,花生宝机器人也是国内率先应用于社交电商平台的人工智能成果。

  “文化+”的战略思维,不是简单的“+文化”,而是让文化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中,用文化的自觉发展和创造能力,增加产业产值、商品价值中的文化价值,真正使“文化+”引导各行业的经营和发展。

  扫一扫,了解更多“花生宝机器人”的最新资讯

花生宝机器人跨界合作周大福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