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健康本质 格美淇打造安心洗浴生活

icon 2016-11-01 15:30:02
icon 0

摘要:健康是生活永恒的主题,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也愈加关注家庭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健康是生活永恒的主题,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也愈加关注家庭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以洗浴生活来说,人们有了更多的需求,在热水器的选择上除了关注个性化、人性化与智能化带来的沐浴感受,也在关注着如何拥有干净、安全的水质,实现更加健康的沐浴体验!

  高温抑菌,新鲜水质带来健康沐浴体验!

  在现实生活中,环境污染事件频频出现,相对看得见的雾霾,洗澡水里存在的超标细菌很难引起人们的察觉,事实上,电热水器中除了铁锈、泥沙等固体沉淀物外,还有众多无形的细菌,这些细菌来自自来水管道或内胆里的固体沉淀物,通过洗澡时接触皮肤,对人体危害很大。

还原健康本质 格美淇打造安心洗浴生活

  很多人洗完澡后会感觉皮肤出现发红、瘙痒等症状,或者洗完之后皮肤干燥、脱皮、暗黄;这些都会给人的沐浴生活造成困扰。

还原健康本质 格美淇打造安心洗浴生活

  格美淇智能健康H系列热水器(D*H/SA),采用高温灭菌技术,水温高达80℃,高温有效杀灭大量内胆细菌,包括水中大肠杆菌、链球菌等致病细菌,同时能在内胆长期储水的情况下,抑制细菌的二次滋生,让水持久新鲜,保证舒适沐浴的同时,更加呵护家人的健康。

  ISS智能记忆 精确操控你的沐浴生活

  现代生活,想要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需要加点“料”,成功男人的背后不一定要有个女人,有时候可能只要一台热水器,它知冷知热,懂你想要的温度,记录你的生活习惯,还能贴心帮你省钱!

还原健康本质 格美淇打造安心洗浴生活

  格美淇智能健康H系列热水器(D*H/SA),内置ISS芯片,168小时长时间记忆你的用水习惯,自动区分生活和洗浴用水, 智能感应季节变换,调整加热时间,当你不用水时,50℃循环保温,能节省一半以上的用电,既贴心又节能。智能精确操控你的生活,比你的另一半更懂你,更贴心!

还原健康本质 格美淇打造安心洗浴生活

  不同的人对洗浴有着不同的观念,但是用干净、健康的水洗浴,才叫真正的享受沐浴,智能健康系H系列热水器(D*H/SA),加入高温抑菌技术,搭配ISS智能记忆功能,呵护你健康的同时也带来高科技体验,让洗澡从此成为一种享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