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奥娜钢琴 十月国际乐器展

icon 2016-11-01 14:05:49
icon 0

摘要:2016年上海国际乐器展MusicChina于10月26日-29日盛大举行,菲奥娜公司沿用以往的风格,选用了红、白、绿这三种特殊的颜色来体现展厅风格

  2016年上海国际乐器展MusicChina于10月26日-29日盛大举行,菲奥娜公司沿用以往的风格,选用了红、白、绿这三种特殊的颜色来体现展厅风格,虽然与去年的设计风格大致相同,却在内部做了许多修改,仍然吸引了大量游客参观。

  本次展会上展出的除了一些固有产品以外,更是有许多菲奥娜系列的新产品展出,完美地展现了意大利菲奥娜钢琴奢侈,独一无二和个性差异化的理念。其中IJF-500更是得到了著名钢琴家李铭强老师的赞赏。

  另外全球首发新款、一直享誉欧洲的Ant. Dalibor(佩卓夫顶级产品)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Ant. Dalibor(佩卓夫顶级产品)和舒尔茨钢琴都是在捷克佩卓夫工厂原厂制造并利用佩卓夫钢琴的音源和生产技术,瞬间引爆了中国高端钢琴市场,由此吸引了众多琴行的关注。菲奥娜乐器(上海)有限公司未来将不断强化与捷克佩卓夫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合作。

  菲奥娜公司仅仅成立了4年,作为乐器行业的“新人”,菲奥娜公司的发展速度可以用“乐器界的一匹黑马”来形容,从公司成立之初,菲奥娜公司就确定了“以诚为本、诚实做人、专业做事”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的引进上努力做个性差异化来服务中国广大的经销商和消费者。

  “只做好的品牌、只做好的钢琴”这是菲奥娜公司李宝林先生的宗旨。通过菲奥娜全体员工4年来的不断努力,菲奥娜公司已经在乐器行业形成了不小的影响力。李宝林先生表示:只有向市场“提供有价值的品牌,创造有价值的产品才是公司的立足之本”。在公司成立的4年间,菲奥娜公司始终坚持这一原则。“我们只有不断的提供更加具备特色与竞争力的产品,让经销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菲奥娜公司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也只有把这种非常正面的形象不断的加深,才会让公司和经销商的口碑越做越好。”李总说:“相信在公司不断的坚持与努力下,菲奥娜一定会给更多的客户与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深信菲奥娜乐器(上海)有限公司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展会期间,菲奥娜乐器甚至得到了新浪、网易、搜狐以及腾讯中国四大门户网站竞相采访。捷克佩卓夫公司已经与菲奥娜乐器就明年的合作计划达成共识。

  愿2017年我们在上海美丽的黄浦江畔再相聚,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菲奥娜钢琴 十月国际乐器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