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乐“惠”玩 双十一暗藏玄“机”

icon 2016-11-02 09:43:33
icon 0

摘要:在如火如荼的氛围中,各大企业都在背后紧密筹划双十一,卯足干劲要在双十一再决高低。家家乐(gagale.com.cn)也不例外。

  在如火如荼的氛围中,各大企业都在背后紧密筹划双十一,卯足干劲要在双十一再决高低。家家乐(gagale.com.cn)也不例外。家家乐涉足厨电行业迄今有30多年历史,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以高品质厨电及各类生活小家电定位市场,以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普遍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而今年的双十一,家家乐暗藏玄“机”,携高端吸油烟机空降双十一预售现场,借助双十一这个机会为消费者送上真切的实惠。

家家乐“惠”玩 双十一暗藏玄“机”

  此次双十一活动,家家乐以“惠”玩,暗藏玄“机”为主题,旨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家家乐的双十一预售活动中。对于这个主题,众多消费者提出疑问:“是不是有什么优惠?”更有消费者称:“很期待新品机型的出现,但是总觉得这个玄‘机’不仅仅是神秘的之前没见过的机器,以家家乐的作风来说,他们应该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对于大家的猜测,家家乐官方表示,确实双十一会推出优惠活动,但是玄“机”可不止只有机器那么简单。那么会是什么?请大家拭目以待!

  家家乐暗藏玄“机”,从预售到双十一结束,家家乐会推出一款烟机。家家乐大吸力吸油烟机,以不断深化改进“瞬吸”、“强吸”技术打动消费者,捍卫消费者清新洁净的厨房环境,更努力提油脂分离度,同时最大降低油烟机的噪音。

家家乐“惠”玩 双十一暗藏玄“机”

家家乐“惠”玩 双十一暗藏玄“机”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知名品牌,家家乐身负重任。不是活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而是不断向前发展,继续以消费者为本,坚持做让大众满意的产品,从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健康出发,用技术带给消费者品质生活。双十一对于家家乐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契机,可以让家家乐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另外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这个机会来获得具有高性价比的商品,从本质上改善生活质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