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家居师傅收入激增 月均10万妥妥的

icon 2016-11-02 10:59:56
icon 0

摘要:近日,万师傅平台更新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万师傅平台的日均订单量不断上升,突破10万单,全国订单量走势不断升高,师傅收入不断增加

  近日,万师傅平台更新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万师傅平台的日均订单量不断上升,突破10万单,全国订单量走势不断升高,师傅收入不断增加,以深圳地区为例,7月份师傅的月收入最高达到7万元,黄金双十一将至,预计平台订单量将有更大突破,师傅收入也将不断飙升。

双十一家居师傅收入激增 月均10万妥妥的

  据了解,万师傅平台于2013年12月上线并迅速发展,在其发展近一年时间内规模不断扩大,吸引众多家具类商家进驻万师傅平台,订单量不断增加,在家具类目发展稳定的同时,提出实行多类目多向发展的方式,卫浴类、灯具类、墙纸地毯类齐头并进,最大程度地增加师傅收入渠道,并且实行严格的注册师傅审核制度,注册后必须培训,必须完成万师傅平台设定的一系列验证程序,力求达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在越来越多新平台出现的浪潮中,万师傅平台一直坚持推陈出新,认为只有创新才能更好地发展,十月创新推出“返货”订单,即在客户网购失败后可在平台下单,师傅接单后到客户家提取家具并到物流点寄货,该订单在免除了商家与客户退货返货的烦心同时给师傅带来一项新的收入来源。

  大部分入驻到万师傅平台的师傅表示,在没有入驻万师傅平台接单的时,一天可能都没有一单,一个月也就十来单,还要大街小巷到处宣传自己,加入了平台后在平台接单,最多的时候日均接单10单以上,发现原来月入过万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因此会一直支持万师傅平台。

  对此,万师傅平台的负责人表示,万师傅平台一直坚持为专业技能劳动者提高收入和技能,帮助他们打造自己的品牌的愿景,感谢师傅们对平台的支持,平台会再接再厉,不断发展创新,力求给师傅们提供一个更好更便捷的接单体验和提升师傅的收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