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插新国标即将实施 多数企业难以为继

icon 2016-11-02 10:40:58
icon 0

摘要:最近,一大波传统排插企业如坐针毡,原因是央视近期报道,针对排插行业的新国标将于明年4月正式实施。

  最近,一大波传统排插企业如坐针毡,原因是央视近期报道,针对排插行业的新国标将于明年4月正式实施。同时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对市场上销售的排插产品进行的调查和检测结果显示,有些项目的合格率为0。这些存在各种问题的不合格排插,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环境使用,都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随着新国标的严厉实施,这些无法通过3C认证,产品不合格的企业将难以为继。

排插新国标即将实施 多数企业难以为继

  福建省质监局根据新国标组织开展了两次排插产品的风险监测,分别抽检了40个批次样品和15个批次样品,结果是所有样品均达不到新国标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其主要问题集中在:阻燃性能、接地装置、未设置保护门等达不到新国标要求。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