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中国行走进太原:从卖家电到卖生活场景

icon 2016-11-03 10:13:00
icon 0

  10月28日,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之第五季“锋味厨房”活动在太原百盛商圈隆重开启,实现了卡萨帝高端创艺生活方式在山西地区的首度布局。作为2016年品牌线下用户体验交互式大型活动之一,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从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以全国南北线同步开展的节奏,已走进30余个城市,通过卡萨帝巡展车打造的 “移动体验家”,构建了以锋味厨房为主的多个生活场景,打造属于高端人群专属的交流平台,实现了从卖产品到卖体验的升级。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现场划分为巡展车体验区、用户洽谈区、表演区、产品交互区、家庭厨艺比赛区五大区域,其中30平方米的卡萨帝创艺巡展车作为参观主体,通过冰、洗、空、厨电等嵌入式的整体高端家电展示,还原了以卡萨帝“锋味厨房”为主的多个生活体验场景,现场还穿插了烘焙、节目表演、厨艺比拼等环节,让来宾通过丰富的体验互动进一步了解卡萨帝高端产品,感受品质家居生活理念。

  现场,太原本土网红锤子哥和知名美食频道主播宋琦也分别在映客和一直播两大人气直播平台直播活动盛况,并与现场参观者以及太原用户产生实时交互。据悉,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直播的网友数量达到近4万人。不少网友被活动感染,更有粉丝在直播中自发建起了“讨论组”针对卡萨帝洗衣机、空调等产品展开了讨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能解决大人、小孩衣服分区洗护难题”现场一位准妈妈迫不及待想要购买。而现场也有不少用户称赞卡萨帝云鼎空调送风保湿不风干的功效,表示卡萨帝空调对于太原当地干燥的气候十分适用。

  此外,山西省家电协会会长出席当天活动,针对家电行业的消费升级趋势发表讲话称:“伴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富裕起来的国内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也发生了深刻变化,他们正从基础性需求过渡到更高生活品质需求,比起以往,他们要求更高的质量、更个性的功能、更智能的体验。”而卡萨帝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基准,不断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对于家电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趋势的转型起到了引领作用。

  据统计,自今年6月份创艺中国行活动开启以来,所创造的卡萨帝各品类高端家电销量近1900万。其中,卡萨帝冰箱、卡萨帝洗衣机两大白电产品最为热销;而空调、厨热、冰吧、酒柜、等高端产品销量也在交互活动的带动下实现了区域当地乃至全国的涨幅。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走进太原:从卖家电到卖生活场景

  在消费升级、资本扩张和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家电行业在外资品牌与互联网企业双重冲击下艰难前行。而作为全球高端家电代表的卡萨帝,正在用体验式营销“凿穿”困扰家电业成长的壁垒。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不仅仅是艺术家电的展示,还将生活方式带到体验者眼前。而在用户眼中,这些附加价值是其他家电品牌不具备的,因此塑造起卡萨帝品牌独一无二的高端性,这也是卡萨帝之所以能够持续引领国内高端家电市场的要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