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环境监测切入智能家居领域720斩获创新大奖

icon 2016-11-03 09:48:32
icon 0

摘要: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房山区政府、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10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良乡园)进行。此次大赛官网共有800个项目团队报...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房山区政府、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10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良乡园)进行。此次大赛官网共有800个项目团队报名,柒贰零健康科技的参赛项目《720智能环境监测和智能家居管理系统》获得一等奖。

从环境监测切入智能家居领域720斩获创新大奖

  720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将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分为智能监测、云端决策和电器联动三个部分,以智能硬件720环境宝为智能家居的环境监测数据采集入口,结合云端大数据模型,实现与家居电器的智能联动,打通了“监测、展现、干预、互动”的功能闭环,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居的服务能力 “安全、舒适、省心、节能”。720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的每个部分都相对独立,支持跨品牌跨种类的产品互联和数据共享,无需人工干预,既可以实现独立的智能环境监测,也可以通过数据平台对接或整体方案输出支撑智能家居的新产品开发和传统家用电器的智能升级,极具技术创新性。

从环境监测切入智能家居领域720斩获创新大奖

  720智能环境监测与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的每个部分都相对独立,支持跨品牌跨种类的产品互联和数据共享,既可以实现独立的智能环境监测,也可以通过数据平台对接或整体方案输出支撑智能家居的新产品开发和传统家用电器的智能升级,对于智能家居产业的布局和标准的统一具有积极推动意义,对智能环境监测和智能电器消费升级就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