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icon 2016-11-03 10:13:51
icon 0

摘要: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不但包含物质文化层面,还包含深厚的精神文明层次。安溪县作为我国著名的特种茶类——乌龙茶的主产区,名茶铁观音、黄金桂的发源地,素有“闽南茶都”的美誉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成立大会暨分会党支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不但包含物质文化层面,还包含深厚的精神文明层次。安溪县作为我国著名的特种茶类——乌龙茶的主产区,名茶铁观音、黄金桂的发源地,素有“闽南茶都”的美誉。11月1日下午,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成立大会暨分会党支部授牌仪式举行。广东省军区原政委刘远节,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金章,安溪县茶叶协会会长谢志攀,中共安溪县委组织部非公有制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素卿,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云英,佛山市顺德区卫生局副局长兼党组成员何建民,广东省茶叶协会秘书长张黎明,安溪中国茶都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安溪县茶叶协会副会长陈加勇出席成立大会,同时还有佛山市有关部门领导,安溪县茶叶协会福州分会,广东东莞分会、广东中山分会、深圳分会等兄弟分会的代表以及新浪网、华南家居网等媒体朋友们。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安溪县茶叶协会副会长、安溪中国茶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勇

大会上,陈加勇宣布了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刘小周担任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第一届会长。张黎明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安溪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成立为福建与广东两地茶商搭建了一座沟通、联系乡情,规范发展,以及服务茶事业的桥梁。使我们看到广大安溪茶企、经营企业不断走向成熟和规范化发展。王金章向佛山分会和分会党支部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祝贺,他表示,分会的成立充分说明了安溪茶商拥有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标志着在禅安溪籍茶商事业发展站到一个新的起点,将为在禅安溪茶商联络联谊、抱团合作搭建崭新平台,对促进安佛两地交流合作,也将起到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新任会长,刘小周表示,在加强茶知识、茶文化宣传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服务会员共同进步,促进佛山茶叶消费市场的发展,共同为推动佛山、安溪两地茶业经济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第一届会长刘小周(左)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筹备组自成立以来,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县委、县政府和县茶叶协会经过慎重考虑,提出由刘小周同志作为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第一届的会长,中共安溪县委组织部非公有制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素卿女士主持召开了广东佛山分会党员大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并选举产生了中共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党支部书记。并请中共安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金章先生上台为分会党支部授牌。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广东省茶叶协会秘书长张黎明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

  安溪铁观音进入佛山市场历史悠久,由于其独特的品种香韵和独到的保健药理作用,深受佛山茶人喜爱,“寻高香追悠韵”的铁杆粉丝队伍不断壮大。接下来,分会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自律的作用,引导、团结更多茶企业和茶叶销售商抱团发展,从根本上提升佛山安溪茶叶整体的竞争力与知名度,让安溪茶叶“种出来,走出去”,建立茶叶销售平台,畅通茶叶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茶叶的商品附加值和经济效益。未来,安溪铁观音必将为佛山的商贸活动和对外交流带来更多正能量。

  佛山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素有品牌之都等美誉,在广东省经济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在佛山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的关心呵护和大力支持下,一大批茶乡儿女在佛山经商置业,其中安溪茶叶品牌,更是赢得了当地茶客赞誉。据了解,目前佛山安溪商户约1500家,安溪铁观音品牌在佛山有近100个,足迹遍布整个佛山。安溪县茶叶协会广东佛山分会正式成立意义重大,一是提高能力做好宣传:通过举办茶事活动、茶叶知识培训,利用各类媒体,加强茶叶知识和文化,特别是安溪铁观音的宣传。二是服务会员共同进步:协会成立后,更好的服务会员,帮助会员共同提高,做茶先做人,协会将带领会员和安溪茶商文明经商,诚信经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经营水平。三是发挥作用促进发展:不论是佛山茶叶消费市场的发展,还是安溪铁观音持续稳定的发展,茶业经销商始终是重要的环节,协会必然要带领会员一起,共同为推动佛山、安溪两地茶业经济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