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环保家装:雾霾天不再“蓝瘦香菇”

icon 2016-11-04 09:58:30
icon 0

摘要: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协会对新装修入住的家庭进行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结果发现,高达40%的住宅空气污染超标,甚至有部分完工6个月以上的住宅也未能幸免。

  吸着浓浓的雾霾,蓝瘦;看着高高的房价,香菇;突然听说12万元就成高收入了,既蓝瘦又香菇:(

  早晨一拉开窗帘,就看到窗外浓浓的霾,心情瞬间就不美好了。遇到这种鬼天气,只能窝在家里,憋屈!

  不过,就算躲在家里也不一定安全,因为还有室内污染等着你。怎么办?选择业之峰环保家装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

业之峰环保家装:雾霾天不再“蓝瘦香菇”

  专注环保装修13年

  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协会对新装修入住的家庭进行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结果发现,高达40%的住宅空气污染超标,甚至有部分完工6个月以上的住宅也未能幸免。

  如何应对?最好的办法其实是装修时就尽可能使用环保材料。但是,装修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真伪难辨的建材,多数消费者不具备专业的眼光,很容易雾里看花、上当受骗。所以,选择一家注重环保的家装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家装行业,业之峰装饰是最早提出环保装修概念的企业,专注环保装修13年。早在2003年,业之峰就在全国发起了“绿色风暴”行动,在装修行业首倡“环保”理念。2004年,又发起“健康快车”活动,率先对“健康装修”进行了精确的诠释和实践。

  2006年,业之峰推出“蓝钻工程”,包含工艺、材料、环境、管理四大质量保障系统,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这也是目前国际上最新的和最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2009年,推出“环保预评估系统”,旨在对装修污染早知道、早控制、早预防,给客户进一步的保障。2010年,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包括“防累积”、“防源头”、“防残留”,将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环环相扣,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2013年,又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将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一并纳入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

业之峰环保家装:雾霾天不再“蓝瘦香菇”

  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制度是保证,技术是基础。2010年5月20日,业之峰装饰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手成立了国内首家“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组织协调室内环保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以及权威机构进行合作,大力开展对室内装饰装修行业中环保技术、产品研发以及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制定工作,这对中国家装环保领域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2011年9月22日,业之峰装饰正式通过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

  今年,业之峰装饰再度发力。4月30日,在公司19周年生日庆典上,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宣布,将Slogan(口号)由“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更换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自2006年起,业之峰便一直使用“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的Slogan至今,并且已经成功跻身环保装修的一流企业之列。这一次,他们将Slogan更换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就是以更强的实力和信心向客户作出更高的承诺。

  改善室内污染,从装修做起。选择业之峰,选择环保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