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话说两遍,央视再次力挺中国智能卫浴制造!

icon 2016-11-04 11:31:38
icon 0

摘要:虽然已是2016年的深秋,但央视二套在10月24和25两日重播的这套专题节目,却继续在中国智能卫浴行业人士的心中热潮涌动!这套专题节目就是《你所不知道的中国制造:智能坐便器》。

  虽然已是2016年的深秋,但央视二套在10月24和25两日重播的这套专题节目,却继续在中国智能卫浴行业人士的心中热潮涌动!这套专题节目就是《你所不知道的中国制造:智能坐便器》。这套在今年七月首播的节目,一播出便在智能卫浴行业、智能卫浴市场中掀起了很大的波澜,节目以其权威的测评、精准的比较、民生的情怀,成为

  央视2016年最受关注的民生消费类节目之一。

重要的话说两遍,央视再次力挺中国智能卫浴制造!

  为何如此受关注?原因不外这八个字:事实说话、激浊扬清。

  怎么叫事实说话?有理不在声高,而是——用数据说话。央视制作的这套《你所不知道的中国制造:智能坐便器》,节目亮点就在于工作人员没有赘言某些品牌如何不堪,某些品牌又如何牛×,甭废话,咱不搞观点先行这一套,在众目之下,在共同的测评条件下,管你洋货国货,大家一起拿出测评数据,拿出真实的消费者体验感受来——至于激浊扬清之效,中国消费者是理性的,中国消费者的眼睛也是雪亮的。

重要的话说两遍,央视再次力挺中国智能卫浴制造!

  央视为何好话说两遍?这是典型的「阳谋」——抢占中国制造舆论制高点,有底气支撑,不寒碜。因为相对于2015年春发生的赴日游客爆买日本马桶盖事件,从全国的最高权威媒体到全国最权威的品质管理机构国家质检总局,都对中国智能卫浴制造有了充足的信心。央视「重要的话说两遍」,既是说给中国消费者听,也是说给行业人士听,让行业里奔驰的猛士们,不惮于前驱!

  从最近中国小夫妻「顺手牵羊」拿走日本马桶盖事件以来,央视力挺「没有一丝丝犹豫」,信心何来?——中国智能卫浴制造企业的第一梯队。虽然央视在制作该节目的时候,为与商业宣传类节目相区隔,没有透露那些在测评中表现更胜一筹的中国智能卫浴品牌名字,但眼尖的消费者们还是从一闪而过的电视画面中,「捕捉」到了恒洁等品牌的身影,正是活水即热、一键旋钮这些专利科技,让《你所不知道的中国制造:智能坐便器》自信满满。

重要的话说两遍,央视再次力挺中国智能卫浴制造!

重要的话说两遍,央视再次力挺中国智能卫浴制造!

  重要的话说两遍,就是让本可避免的错误不要重犯,央视盛意拳拳,智能卫浴行业自强不息,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多中国智能卫浴品质体验后,「顺手牵羊」事件必会销声匿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