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曲面电视再传捷报天猫“11.11”预售业绩骄人

icon 2016-11-04 16:20:37
icon 0

  “11.11”即将火爆来袭,相信很多“剁手族”的购物车已经被各种商品爆满。虽然离11号还有一段日子,但各种预售活动已经开打,惊爆各位看官眼球,此时又怎么能少了今年最火的曲面电视呢?

  1日,奥维云网(AVC)晒出了天猫“11.11”电视预售成绩单,今年一直保持曲面电视销售量第一的TCL再传捷报,电视预售量遥遥领先。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31日18:00,TCL 55英寸4K曲面电视D55A9C高居国内传统品牌电视预售榜第一名,预售量比第二名多出将近60%!值得一提的是,TCL另外两款机型同样跻身预售机型TOP10排行榜,10强中就有3强是TCL曲面电视,风头一时无两。

TCL曲面电视再传捷报天猫“11.11”预售业绩骄人

  曲面电视如此火爆是因为其采用了贴合人眼球弧度设计,增大观看角度的同时能够有效减轻视觉疲劳。北京协和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刘小伟则表示,从用眼健康角度看,长时间观看曲面电视和平面电视的测试者,在人眼的舒适度、眼干、眼痛、眼胀4项指标中,曲面电视明显优于平面电视。据中怡康预测,中国市场曲面电视2016年销量预计将达到230万台,2017年将有望突破400万台,购买曲面电视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潮流。

  而TCL曲面电视之所以能脱颖而出,跃登预售榜榜首,则源自其卓越的产品力。据悉,TCL曲面电视不仅采用4000R黄金曲率设计,还搭载了量子点材料、镜面低反射屏、全生态HDR、绮丽画质处理引擎等技术,保证用户观看舒适的同时让画面真实还原自然本来色彩。此外,TCL曲面电视搭载的全球播同步院线及企鹅影院等内容平台,让用户在家就可尽情畅享大片。另外还有便捷丰富的C运动、微信互联等应用,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完全放松自己。

  今年1-10月,TCL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高达29.4%,稳居第一;而在最新的第44周(10.24-10.30),TCL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更是一路飙升至33.9%,意味着每卖出三台曲面电视就有一台是TCL,TCL已真正成为曲面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第一品牌。

  今年“11.11”,电视选TCL曲面就够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